>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确定左膝盖韧带扭伤 至少伤停休息一个月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记者 李斌) 经历了亚冠淘汰赛的生死战之后,广州恒大没有太多休息机会,这支疲惫之师将在5月31日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球队目前依然伤病满营。而在亚冠淘汰赛中受伤离场的张琳芃至少伤停一个多月,他将缺席6月16日国家队的比赛。

  广州恒大在亚冠淘汰赛击败城南FC的比赛中备受打击,张琳芃和邹正两员大将在比赛中受伤离场。张琳芃在第5分钟就受伤倒地,经过队医治疗后无奈被替换下场。检查结果显示,张琳芃左膝盖韧带扭伤,至少需要休养一个月,因此他将缺席6月16日国家队的比赛。昨天上午,中国国家队宣布,紧急招入广州富力的后卫于洋顶替张琳芃。

  如果算上张琳芃和邹正的伤病,恒大目前有伤在身的球员已超过10人,埃尔克森、金英权、雷内已经休战了4个星期,阿兰、廖力生则是几个月不见人影,此外还有李学鹏、李帅、董学升、董春雨,卡纳瓦罗也感叹伤病名单中的球员比能够使用的球员还多。不过恒大闯过了亚冠淘汰赛的难关之后,将得到喘息的机会。

  此外,正在养伤的恒大外援阿兰和埃弗顿的比利时国脚卢卡库以8个进球共享欧联杯金靴荣誉,尽管阿兰只踢了小组赛,但他一直以8个进球领跑射手榜。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31441.shtml report 1285 恒大2-0城南张琳芃伤退痛苦捂脸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经历了亚冠淘汰赛的生死战之后,广州恒大没有太多休息机会,这支疲惫之师将在5月31日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球队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