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索尔公开示好马刺 称尊敬邓肯疑似想要联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小加索尔和邓肯
小加索尔和邓肯


  北京时间5月29日,来自《马刺国度》的消息,灰熊内线大闸马克-加索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向马刺示好,并表示邓肯一直是自己非常尊重的球员。而这样的暗示,无疑增大了小加今夏转投圣安东尼奥的可能性。

  “马刺绝对是一支榜样型的球队,而且对于邓肯我也一直非常的崇拜,”小加索尔说道,“因此,我们会看看这个夏天究竟会发生些什么。”

  事实上,目前对于自己未来的去向,小加索尔还没有做出决定。但他的这番表态,却要已经多少透露出了心中的想法。

  而与此同时,过去几年一向在球员市场上缺少大动作的马刺,今夏也很可能出手了。汇集早先的种种传言,圣城方面急需寻找的是一位可以接班邓肯的超级内线。据悉,马刺最为心仪的目标是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而小加索尔也在他们考虑之列。

  今夏,小加索尔将会成为完全的自由身。作为他目前的东家,灰熊已经明确表态想要留住小加,但现在看来难度却是相当大的。因为除了马刺,据小加的哥哥保罗-加索尔透露,弟弟对于纽约同样有一定的兴趣。

  “我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现在我还不会做出任何决定……在接下来的几周,我将会和不同的球队进行会面。对于我的未来,哥哥会给我一些建议,而最终决定的做出将会牵扯很多的因素。”小加索尔说道。

  自从2007年进入联盟以来,小加索尔始终在灰熊效力。过去几个赛季,他已逐渐成长为球队攻防两端的核心,本赛季,凭借出色的发挥,他还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32479.shtml report 1254 小加索尔和邓肯北京时间5月29日,来自《马刺国度》的消息,灰熊内线大闸马克-加索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向马刺示好,并表示邓肯一直是自己非常尊重的球员。而这样的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