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望引大牌强援冲击亚冠 新亚外或替换金英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广州恒大以3-2的总比分逆转城南FC队,如愿挺进亚冠八强。对于已经连续四年闯入亚冠八强的恒大,再度夺取亚冠冠军方是目标。恒大为了能够再度捧起亚冠奖杯,全力引援提升实力方是当务之急。

  按照亚冠规则,亚冠1/4决赛之前最多可以更换两名外援。过往恒大不乏在亚冠间歇期调整外援的先例。2012赛季引进巴拉圭国脚巴里奥斯替代克莱奥,2013赛季则用表现神勇的埃尔克森替代巴神,2014赛季引进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顶替离开的穆里奇。其中,最立竿见影的便是2013年,埃尔克森在1/4决赛到决赛6场6球,帮助恒大登上亚洲之巅。

  本赛季里,恒大遭遇到伤病困扰,随着埃尔克森、阿兰、金英权和雷内受困伤病,球队仅剩下高拉特这一位外援可用。恒大重金引进的高拉特不负众望,联赛里攻入9粒入球,亚冠攻入8粒入球,领跑这两大赛事的射手榜,有望夺取双料射手王的荣誉。恒大联赛里同鲁能、上港和国安并列积分第一,亚冠闯入八强,整体表现亦是足以令人满意。由于亚冠将进入到休战期,8月份重新开赛时,恒大的阵容将更加齐整,如今球队也度过了最难熬的阶段。

  恒大也准备调整现有外援,引进强援增强自身的实力。恒大可能会替换雷内,引进大牌中前场,分担球队的进攻端压力。若引进大牌外援,恒大可能会用他来打亚冠,而让伤愈的阿兰在中超寻找状态。恒大同金英权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金英权希望能够赴欧洲踢球,这也令续约谈判并不顺利。为了避免金英权自由身离开,恒大可能会在夏天将他卖出,重新引进亚洲外援填补空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33463.shtml report 1439 恒大2-0城南高拉特破门双手指天广州恒大以3-2的总比分逆转城南FC队,如愿挺进亚冠八强。对于已经连续四年闯入亚冠八强的恒大,再度夺取亚冠冠军方是目标。恒大为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