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称巅峰詹皇要超乔丹 飞人难率骑士进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詹姆斯双手叉腰
詹姆斯双手叉腰


  北京时间5月29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重新回到克利夫兰的詹姆斯再次带领骑士队杀入总决赛,外界又开始纷纷将其与乔丹做对比。近日,活塞队名宿比尔-兰比尔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时就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认为巅峰时期的詹姆斯要比乔丹强,而且如果让乔丹带领的话,现在的这支骑士队是不会打进总决赛的。

  活塞队名宿比尔-兰比尔,现在担任WNBA纽约自由队的主教练。这次参加节目主要是谈论球队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的打算,但是由于下周NBA总决赛就将开打,所以话题也自然而然的转向了兰比尔在球员时期夺冠的往事。兰比尔曾是活塞“坏孩子军团”中的一名狠角色,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他在球场上与乔丹领衔的公牛队有过多次激烈交锋。

  当被问到巅峰时期的詹姆斯和乔丹谁更强时,兰比尔毫不犹豫的说出了詹姆斯的名字。“毫无疑问我会选择詹姆斯,他可以做的更多,”兰比尔这样回答道。“乔丹可以得分,能命中关键球,而且有时候还能上演狂野的飞扣。但是詹姆斯可以在比赛中抢到18个篮板,送出15次助攻,或者得到50分,如果他想这么做的话。他的三双威胁是现象级的,还有他的体型和身体素质都是统治级的。这些都令人印象深刻。”

  “看看詹姆斯在总决赛中所拥有的阵容,在这个世界上还能有谁带领着这些角色球员挺进总决赛吗?我觉得没有人了。即便是乔丹,他也不能带领现在的这支骑士打到总决赛。自从进入联盟后,詹姆斯就明白如何去打篮球,并且让他的队友都能参与进来。乔丹必须学习这一点,为了能让他赢球,公牛必须要在他的身边配备一些非常出色的队友才行。”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35095.shtml report 1284 詹姆斯双手叉腰北京时间5月29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重新回到克利夫兰的詹姆斯再次带领骑士队杀入总决赛,外界又开始纷纷将其与乔丹做对比。近日,活塞队名宿比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