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返美国独自特训 首钢请中锋外教调教内线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徐邦印)中锋外教最快今天报到,孙悦一个月后开始康复训练,北京男篮为期8周的夏训正在进行。

  昨天,由阿迪达斯和中国篮协共同主办的adidas Nations篮球训练营在五棵松篮球公园正式开营,北京队主帅闵鹿蕾、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等一同出席了昨天的开幕式。在活动期间接受采访时,闵鹿蕾介绍了北京男篮的近况。

  据闵鹿蕾介绍,首钢队的夏训从5月25日已经开始,预计将在7月19日结束。在此之后,球队将全员前往美国进行特训,检验训练成果,“去美国之后,以比赛为主,打10场左右的比赛。9月初回来,稍微调整下,等到外援基本到位,还有40天左右进入赛季前的封闭训练阶段。”

  另据闵鹿蕾透露,在今年夏训期间,球队从美国请了中锋外教挖掘内线球员的潜力,“中锋外教最快28日到,有NBA的运动员、执教的经历。等外教来了之后,给大树、朱彦西、吉喆做些提高,5个月的时间,赛季前就会离开。”

  除了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集训的队员,首钢男篮的其他队员也有各自的安排。马布里昨天返回美国后进行独自特训,接受完肩部手术的孙悦则会在一个月后进行正式的康复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37344.shtml report 522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徐邦印)中锋外教最快今天报到,孙悦一个月后开始康复训练,北京男篮为期8周的夏训正在进行。昨天,由阿迪达斯和中国篮协共同主办的adidasN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