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足协欲借丑闻废除苏神禁赛 斥FIFA:贪腐机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苏亚雷斯有望解禁战美洲杯
苏亚雷斯有望解禁战美洲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英国《每日镜报》、西班牙《阿斯报》等多家媒体消息,在FIFA多名高官因贪腐遭到逮捕后,乌拉圭职业球员工会有意通过国际职业球员协会提出立刻停止对苏亚雷斯禁赛的处罚,这让巴萨锋霸有可能出战下个月在智利进行的美洲杯比赛。

  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意大利对阵乌拉圭的小组赛上,苏亚雷斯出现不冷静的行为,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他撕咬了意大利铁卫基耶利尼的肩膀,虽然苏神在比赛中逃过处罚,但是随后国际足联宣布对其处以禁赛9场的处罚(国际级比赛),这让苏亚雷斯提前无缘了今年夏天的智利美洲杯。

  然而,本月底,FIFA的多名高官因贪腐遭到逮捕,这让乌拉圭方面看到了苏亚雷斯解禁的可能性,如果可以在6月1日前完成解禁,苏亚雷斯将能够在理论上完成报名,从而搭上美洲杯的末班车。乌拉圭职业球员工会表示,“只要路易斯-苏亚雷斯本人同意,那么我们将立刻提出申诉,以便终止他的禁赛,因为这个决定来自一个贪腐的机构。现在是时候团结起来为正义而战了,毫无疑问,苏亚雷斯是这起贪腐事件的受害者。”

  乌拉圭是本届美洲杯的卫冕冠军,如果苏亚雷斯可以解禁复出的话,那么塔巴雷斯将齐集最强组合,这有助于他们完成卫冕大业。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37567.shtml report 1398 苏亚雷斯有望解禁战美洲杯北京时间5月29日,据英国《每日镜报》、西班牙《阿斯报》等多家媒体消息,在FIFA多名高官因贪腐遭到逮捕后,乌拉圭职业球员工会有意通过国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