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发带三兄弟齐盼留休城 哈登:健康火箭会更优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29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尽管火箭以大比分1-4不敌勇士遗憾出局,但是“发带三兄弟”特里、布鲁尔和约什-史密斯在季后赛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三个人都表示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火箭,而球队核心哈登认为到了下赛季,健康的火箭会打出真正优秀的表现。

  “我喜欢在这里打球,”布鲁尔说道。“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回来,我们打进了分区决赛,希望事情都能解决,到下赛季我们还能在一起打球。”

  这个赛季火箭经历了伤病潮和人员变动,球员们都觉得他们在一起产生了特殊的化学反应。但是每一年到了休赛期,球队的阵容就会不可避免的出现改变,今年夏天,特里、布鲁尔和史密斯都会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麦克丹尼尔斯和贝弗利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虽然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是这三个人在季后赛帮助火箭起死回生的表现还是让人印象深刻。

  “如果我们能将所有的拼图留下,那我会看好球队的未来,”史密斯说道。“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由市场上会发生什么,休斯顿这座城市和火箭这支球队选择了接受我和我打球的方式,如果能为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做一些特别的事情,那就太棒了。”

  今年37岁的特里称在火箭他找到了家的感觉,并表示不会退役,想在火箭再打一年。“我想再有一次为总冠军拼搏的机会,现在的火箭是最适合我的,”特里说道。“我喜欢我们的教练组,我希望能成为未来的一部分,希望下赛季我们能再一次冲击总冠军。”

  球队中锋霍华德也给予了“发带三兄弟”支持,称他很希望所有的拼图都能回归。“我很喜欢跟这些上场就努力去拼的人一起打球。”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则认为,保持阵容的完整性会让他们在下赛季有更大的机会。“就像我之前说的,考虑到我们目前的阵容,我们杀入到了分区决赛,”哈登说道。“我们缺少了一些拼图,缺少了首发控卫贝弗利以及莫泰尤纳斯,他们都是我们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压力都集中在了其他人身上,好在他们都做到了,但是这还不够。就像我说的,下赛季希望这些球员都能做好准备,保持身体健康。”

  “对于我们现在的球队我非常有信心,如果我们有一个强壮和健康的团队,那我们会打出真正优秀的表现。”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42681.shtml report 1508 北京时间5月29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尽管火箭以大比分1-4不敌勇士遗憾出局,但是“发带三兄弟”特里、布鲁尔和约什-史密斯在季后赛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