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已通知因扎吉下课 安帅6月3日定是否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布隆泽蒂:从未见过加利亚尼如此有决心完成一件事 


  米兰本赛季场内表现平平,但场外却频频占据媒体头条。先是老贝出售红黑军团风波不断,现如今加利亚尼“孜孜不倦”劝安切洛蒂回归又赚足人眼球。近4天以来,加总与安帅在马德里已经有过5次碰面,连FIFA经纪人布隆泽蒂都说:从未见过加利亚尼如此有决心完成一件事。安帅表示,将在6月3日给出答案,而加总透露,安帅回归红黑军团的可能性为50%。

  在接受采访时布隆泽蒂表示道:“我认识加利亚尼已经37年了,此前从未见过加利亚尼如此有决心完成一件事。此前我们在引进球员时有很多接触,但是在安切洛蒂这件事上,他显现出从未有过的坚决。我说这种话并不是出于友谊或是尊重,仅仅是事实而已。”

  面对加利亚尼诚意十足的邀请,安切洛蒂的态度显然已经不是当初宣布“要么执教皇马,要么休息一年”那样信誓旦旦了,在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他表示:“我和加利亚尼一向关系不错,我会在6月3日给出答复。是否要休息一年?到时候再说吧。”据加利亚尼透露,根据之前的商谈结果,安帅回归的可能性达到50%。而他还提到了帅位岌岌可危的因扎吉:“我在来到马德里时就跟皮波通了电话,对于这事儿我确实也很无奈。皮波对米兰的爱不会因此终结,但这就是足球,变化和风险总是存在。”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57184.shtml report 1355 布隆泽蒂:从未见过加利亚尼如此有决心完成一件事 米兰本赛季场内表现平平,但场外却频频占据媒体头条。先是老贝出售红黑军团风波不断,现如今加利亚尼“孜孜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