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延边PK阿尔滨谋不败 中能客场欲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5月30日、31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将展开角逐,本轮比赛将上演多场焦点战。延边与阿尔滨的东北内战,北京德比的上演以及土豪华夏幸福与中能的比赛都有可能会改变目前的积分榜排名情况,而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与副班长天津松江的比赛也很大可能会让联赛排名出现大的变化。可以说经过本轮之后原本焦灼的积分榜会逐渐清晰明朗。

  延边长白山VS大连阿尔滨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0日 15:00

  延边队在过去的10轮联赛中拿到了4胜6平的不败战绩,上轮联赛虽然在客场打的比较艰难,但是依然收获1分。本轮延边将回归主场,面对联赛领头羊阿尔滨。在比阿尔滨少3分的情况下,这对于延边队来说将是一场六分大战,如果能够取胜,或许将使延边掌控冲超主动权。

  大连阿尔滨上轮在主场轻取北理工,拿到3分,继续在积分榜领跑,6胜3平1负的战绩在今年的中甲赛场已经足够出色,但是这并不能确保阿尔滨可以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本轮客场对阵延边,将是一场硬仗,如果阿尔滨可以拿下对手无疑会继续领跑积分榜,如果失利很有可能会让出领头羊位置,甚至一场平局都可能让他们的主动权变为被动,因此,本轮比赛阿尔滨唯有全力争胜一条路可选。

  两队上一次在中甲的交手已经是多年之前的事情,战绩很难作为两队实力的参考,但是从本赛季两队的比赛来看,各自都有着不同的优势。阿尔滨与延边拥有的同样特质就是都比较稳定,在联赛中没有出现大的问题,本轮的比赛,延边主场作战,在过去几轮的主场比赛中延边都有不错的表现,相信这轮联赛阿尔滨会遭遇一场苦战。考虑到阿尔滨本赛季客场战绩以及整体攻击力,延边队的防线将会经受考验,所以,两支东北球队,率先进球的一方将会获得主动权。

  胜负预测:两队平

  河北华夏幸福VS青岛中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0日 15:00

  上轮联赛华夏幸福在客场小胜湖南湘涛,赢得并不轻松,但是也算是拿到了3分,对于心气较高的华夏幸福来说,近期的表现并不是太让人满意,万幸的是在积分榜上他们并没有掉队。本轮主场对阵中能,这对于华夏幸福来说将是一场进一步缩小与领头羊差距的好机会,对手近期势头不错,如果可以在对手身上拿分,将很大的鼓舞士气。

  2-0轻取江西联盛之后,青岛中能继续着稳定的发挥,除了首轮输给哈尔滨毅腾外,球队再也没有输过球,而且一场比一场打的好,本轮客场对阵中甲“恒大”华夏幸福,青岛中能已经做好了打一场硬战的准备,如果能够取胜,且阿尔滨平局或失利,他们将在本轮登顶积分榜。

  两队在今年的备战阶段,投入上并非一个档次,华夏幸福是一支用支票堆积出来的球队,而青岛中能则以符合建队思路为主,通过实战证明,中能的建队思路是没有问题。本轮两队的交手,对于各自来说,甚至对其他竞争对手来说,都是值得关注的。华夏幸福目前阵容并不完整,最近的几场赢球也并不好看,而青岛中能的每一场比赛似乎都打的顺风顺水,本轮虽然客场作战,但是只要把控了比赛节奏,或许会反客为主拿到3分。

  胜负预测:青岛中能客场胜

  哈尔滨毅腾VS天津松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0日 15:00

  哈尔滨毅腾联赛至今没有输掉一场比赛,但是上轮客场对阵呼和浩特的比赛却是球队最不满意的一场比赛,毕竟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对于崇尚进攻的毅腾来说并不是那么美好。多名球员因为伤病不能投入到战斗,毅腾前10轮联赛一直没有一个完整的首发阵容。此番主场对阵副班长,或许是一次毅腾调整阵容的好时机,毕竟按照赛程,上半程15场比赛,这是毅腾最后一个主场,也是今年的第三个主场,在主场为球迷交出满意的答卷是球队必须要去做的。

  天津松江依然难求一胜,上轮联赛虽然在主场战平延边,但是想要摆脱目前的尴尬仍然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磨合,本轮客场对阵又一支赛季不败的球队,对于松江来说,要经受的考验太多,如果可以收获一场平局,或许对球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两支球队在过去的几次交手中,哈尔滨毅腾战绩占优,松江都没能占到便宜。本轮联赛哈尔滨毅腾坐镇主场,拥有恐怖上座率的哈尔滨主场,会让松江的球员感受到一定的压迫感,另外,只要毅腾的进攻节奏打出来,对于松江来说将是极为恐怖的,毕竟毅腾是一支在中超可以跟恒大、鲁能这样球队打对攻的球队,松江本轮的客场之旅或许不会有好的结果。

  胜负预测:哈尔滨毅腾主场胜

  北京理工VS北京北控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0日 15:00

  北理工上轮联赛在领头羊身上吃到了苦头,最近几场比赛北理工也略显疲态。本轮主场迎来同城兄弟北控,从投入上来看理工不如北控,但是从联赛前10轮战绩来看,理工也稍落后北控。本轮的比赛对于理工来说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毕竟后面的赛程对于理工来说并不那么轻松。

  北控主场2-0战胜深圳队拿到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这样一场胜利帮助北控止住颓势,目前并没有彻底推出冲超集团。本轮客场对阵同城对手,对于北控来说,这将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毕竟如果可以取得连胜特别是在同城对手身上对于士气的提升是很重要的。

  两支球队在过去几个赛季的交手中互有胜负,本赛季北控投入了巨额资金,使得球队的整体实力提升不少,但是近期球队战绩并不理想。北理工本赛季初期给了人不少的惊艳,但是惊艳之后有些恢复平庸。从近期两队战绩来看,都十分需要一场胜利,这样一场同城德比,就是对两队找到状态的最好平台。

  胜负预测:两队平

  武汉卓尔VS深圳宇恒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1日 15:30

  卓尔主场战胜贵州智诚,拿到3分,胜利来的并不轻松,可见卓尔现在已经并非一支可以完全把控比赛的球队。本轮继续主场作战,对于卓尔来说,主场是必须要捍卫的。本轮对手深圳宇恒近期也是并不稳定,换帅之后战绩有所起伏,卓尔应该利用主场优势力争3分。

  深圳宇恒客场不敌北控,10轮联赛2胜5平3负,对于有一定投入的深圳队来说,这样的成绩并不理想。本轮客场对阵武汉卓尔,深圳队需要免费武汉的酷热天气的同时还要克服自身的心理压力才有可能取胜。

  两支球队在联赛中有过数次交手,从过往赛季来看,两队互有胜负,本赛季,两队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问题,而且在冲超的决心上都不是太强,所以对于这样的两支球队的交手,更多的还是各自寻找到好的竞技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胜负预测:两队平

  青岛黄海VS呼和浩特中优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1日 15:00

  青岛黄海在主场轻取新疆队拿到3分,这对于在客场与哈尔滨毅腾遭遇失利的青岛黄海来说不得不说一鼓舞士气的一场胜利。本轮青岛黄海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呼和浩特中优,对手虽是升班马,但是实力并不算弱,阵容已经相对齐整的青岛黄海在主场要加倍小心对手的猛攻。

  呼和浩特中优上轮联赛在主场战平哈尔滨毅腾拿到1分,在比赛过程中虽然打入1粒进球但是越位在先,多少有些让人遗憾。本轮客场对阵青岛黄海,已经逐渐适应了中甲节奏的中优会在客场打出更好看的比赛。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手,从各自目前的战绩来看,中优略好于青岛黄海,同时在攻防两端也都要强于青岛黄海,但是考虑到本轮是客场作战,对于中优来说,要适应客场的各方面因素才有可能取胜。

  胜负预测:呼和浩特中优客场胜

  江西联盛VS新疆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1日 15:00

  联盛客场不敌中能,这是一个并不让人意外的成绩,毕竟两队实力差距比较明显,而联盛目前战绩来看保级压力依然巨大。本场比赛主场对阵新疆,对于联盛来说,防线将迎来考验。

  新疆队上轮联赛客场输给青岛黄海,球队在最近也似乎略显疲态,不如在主场表现好。本轮客场对阵联盛,新疆队应该及时调整状态,在升班马身上拿分。

  两支球队上轮联赛都在青岛球队身上输球,可谓是难兄难弟,本轮两队交手,都对胜利有所渴望,新疆队实力稍胜一筹,联盛想要在主场捍卫荣誉有一定难度,但是一场平局对于联盛来说或许也是不错的。

  胜负预测:两队平

  贵州智诚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30日 15:00

  贵州智诚客场遭遇失利后,这支球队未能在积分榜上有所变化,本轮回归主场,对阵湖南湘涛,对手目前状态也不好,贵州智诚或许会利用这样的机会在主场抢分。

  湖南湘涛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华夏幸福,在换帅之后依然未能找到状态,本轮客场对阵升班马贵州智诚,湖南湘涛渴望一场胜利让球队回归正确的轨道,升班马或许就是湘涛最好的对手。

  两支球队在过往赛季有过交手,但是贵州智诚每一年阵容都有很大的变化,因此交手战绩不能作为两队本场比赛的参考。从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0场比赛来看,贵州智诚在外援方面表现不俗,但是国内球员似乎稍差,因此对于湖南湘涛来说,只要在几个关键环节控制住贵州智诚的外援,在客场依然有取胜的可能。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60993.shtml report 4503 北京时间5月30日、31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将展开角逐,本轮比赛将上演多场焦点战。延边与阿尔滨的东北内战,北京德比的上演以及土豪华夏幸福与中能的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