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谈申办世界杯:时机需谋划 盼能早日实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作为中国足协主席,正在瑞士参加国际足联大会的蔡振华今天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表示,中国足球此次与会,更多是介绍中国足球,让大家看到中国足球积极的发展。此外他还回答了大家关心的提问,中国是否已经具备时机申办世界杯?什么时候申办?符不符合国际足联章程。

  在谈到世界杯申办时,蔡振华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不是一句话就能讲清的。我们有意愿,但是时机是要进行谋划的。而且国际足联是有程序,并且是有章程的。特别是在章程的80条第四款里面,是有明确的要求,一个洲际如果承办过世界杯,八年之间是不能申办的,相隔八年才有申办的资格。还有很多技术的环节,我们都在积极的去研究。但是我们的意愿是非常迫切的,我们也是代表中国亿万球迷,我们也是希望早日能够实现这样的愿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70155.shtml report 531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作为中国足协主席,正在瑞士参加国际足联大会的蔡振华今天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表示,中国足球此次与会,更多是介绍中国足球,让大家看到中国足球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