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发布主场对阵松江海报:历史由我们创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哈尔滨毅腾俱乐部官方微博。


  中新网5月29日电 今天上午,哈尔滨毅腾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主场战天津松江的海报,海报列出了毅腾的连续不败纪录,并写道:“历史由我们创造”。目前,中甲前10轮战罢,毅腾4胜6平0负保持不败。

  毅腾在官方微博中这样写道:2015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第11轮,哈尔滨毅腾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松江,比赛时间5月30日15:00,比赛地点: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历史由我们创造”,我们期待与所有球迷共同见证!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5-29/7309885.shtml report 534 中新网5月29日电 今天上午,哈尔滨毅腾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主场战天津松江的海报,海报列出了毅腾的连续不败纪录,并写道:“历史由我们创造”。目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哈尔滨毅腾发布主场战松江海报:历史由我们创造(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