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NBA:湖人菜鸟重伤痊愈 科比帮忙考察新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今天没有比赛,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湖人菜鸟伤病痊愈

  湖人小将朱利叶斯-兰德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伤病已经痊愈。“感觉很好,”兰德尔说道,“我现在正开始适应训练节奏,并且我做动作的时候也很顺畅,这让我觉得很好。”兰德尔是在本赛季的揭幕战右腿胫骨骨折重伤报销的,之后他都一直在养伤。不过最近,他已经可以参加球队的半场2对2、3对3练习了。此外,谈到即将到来的夏季联赛,兰德尔也十分的期待。

  科比助湖人考察新秀

  来自洛杉矶媒体的消息,湖人今天对6名新秀进行了试训,而当家球星科比也抽空来到现场,为球队出谋划策。这次试训,湖人主要是为首轮末段和次轮选秀权物色人选。因为今夏的选秀大会上,紫金军除了拥有榜眼签之外,他们还会分别拥有第27和34顺位选秀权。而对于这次选秀,湖人上下显然是非常重视的,科比早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明确表示,希望球队能够选择一些有实力的战将,而不要将事情搞砸。在今天试训期间,除了科比,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主帅拜伦-斯科特、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也都来到了现场。

  保罗小乔丹不和遭驳斥

  今天早些时候,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驳斥了早先外界有关保罗和小乔丹不和的传言。里弗斯表示,两人关系很好。另外,保罗和小乔丹也知道,为了能够赢下总冠军,他们需要彼此。在快船半决赛出局之后,就有美国媒体在第一时间透露,保罗的急躁情绪触碰到了小乔丹的神经。又因为小乔丹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因此诸多传言也就自然而然的涌现了出来。

  老鹰悍将恐获千万合同

  老鹰外线悍将卡罗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展望了自己今夏的前景。过去几个赛季,卡罗尔的薪水一直很低。但由于今年在老鹰的出色发挥,他休赛期的身价却明显看涨,“首先,我不会再担心没有球队来试训我了;其次,现在将换成是球队给我打电话,而不是我给球队打电话了。”之前的季后赛,卡罗尔场均出战34.9分钟,得到14.6分和6.1个篮板。据ESPN的报道,有联盟消息源透露,卡罗尔有望在夏天获得一份4年价值5000万美元的新合同。

  老库里成黄蜂形象大使

  据ESPN报道,夏洛特黄蜂队已经正式宣布,前NBA球员戴尔-库里,也就是新科MVP史蒂芬-库里的父亲,将会成为球队的形象大使以及特殊项目顾问。同时老库里也会接受邀请,成为下赛季黄蜂比赛的解说嘉宾。戴尔-库里总共在NBA打了16个赛季,期间,他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就是黄蜂,从1988-98赛季,他总共在夏洛特呆了10年。整个职业生涯,老库里场均能打21.7分钟,得到11.7分和2.4个篮板。

  绿衫军试训印度姚明

  据名记马克-德阿米克透露,目前凯尔特人方面正在积极的试训新秀,为下个月即将进行的选秀大会做准备。消息称,绿军方面正在考察的新秀有6人,其中包括堪萨斯大学前锋克里夫-亚历山大在内的4位美国新秀,还有两位海外新秀,一名是来自巴西的小后卫乔治-德-波拉,另一位则是有印度姚明之称的大个子——萨特纳姆-辛格-巴哈马拉。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绿衫军共握有四个选秀权,分别为首轮第16、28顺位及次轮第33、45顺位。有线报就指出,选秀当天,除了锁定自己心仪的球员,把选秀权打包交易,也将是绿军高层的重要策略之一。

  小加未定是否参加欧锦赛

  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还没有就今夏是否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欧锦赛做出决定。休赛期,小加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目前他最关心的显然是未来的去向问题,“我的未来关系到自己是否会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我已为国效力了14年,但我总有一天是会退出的,对此我已经和(西班牙队)主教练谈过,我们必须理解彼此的状况。”事实上,除了小加索尔,早先卢比奥和卡尔德隆已明确表示将退出今年的欧锦赛,而另外两位主将保罗-加索尔和纳瓦罗也还没有对此表态。(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73265.shtml report 1938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今天没有比赛,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湖人菜鸟伤病痊愈湖人小将朱利叶斯-兰德尔在今天接受采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