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遭斥:竟还有人挺他 举办世界杯比贿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5月29日,国际足联第65届选举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大会前,德国和平大使海克-马斯在接受德国《每日图片报》采访时炮轰布拉特,称不能理解为何还会有人支持布拉特。

  “我不知道为什么直到现在,还会有人认为布拉特是国际足联主席的正确人选。”

  同时,马斯还认为,国际足联坚持表态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不考虑重新选择举办国家是不正确的,“如果事实证明选票就是通过钱买来的,那么你为何还要坚持这样的决定。重要的一点是,世界杯举办权不能由谁贿赂的钱最多来决定。”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82649.shtml report 734 北京时间5月29日,国际足联第65届选举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大会前,德国和平大使海克-马斯在接受德国《每日图片报》采访时炮轰布拉特,称不能理解为何还会有人支持布拉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