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抗议者大吼应给FIFA出红牌 布拉特无奈三请安保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国际足联第65届选举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大会开始时做出演讲。但是在布拉特讲话期间,有部分抗议者高喊:“应该给国际足联出示红牌!”眼看着讲话无法进行,布拉特只得请出安保维持秩序,但由于现场秩序较为混乱,布拉特请了三次安保才平息了这一个小小的风波。

  以下为布拉特的讲话内容:

  “本周三发生的事件引发了一场风暴,今天,我呼吁所有人团结起来,这样我们可以携手前进。想要达成这一切并不容易,但是正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才在今天走在了一起。”

  “我们要铲除所发生的问题,但也许这并非能够一天两天可以达成。我们会同大家一起,和所有成员协会的代表们一起,去完成这项伟业,你们有力量改变国际足联。”

  “国际足联的立场是什么样的?那就是坚决反对和打击贪污腐败行为,这是一场针对假球的战争,我希望今天在会场中的一切,都是有纪律的,充满尊重的,以及公平的。”

  “让我们向世界展示,我们有能力推动起国际足联,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82861.shtml report 1522 组图:不明女子闯FIFA会场咆哮布拉特+亮红牌-->北京时间5月29日,国际足联第65届选举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大会开始时做出演讲。但是在布拉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