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贪污是极端个例 俄罗斯卡塔尔招致风波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布拉特表示:“对于近期发生的事情我感到很遗憾,这些事让足球世界蒙上了一层阴影。在我的治下我将带领国际足联走上正轨,并且稳步向前。”

  随后,布拉特说:“那些被涉案人员只是个例,并不能代表整个国际足联。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因而我们要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在谈到身为国际足联主席的责任时,布拉特说:“我同意国际足联主席应当承担责任的说法,但是,我认为这份责任是我与各成员国共同分担的。”

  在谈到与可口可乐的合作时,布拉特说:“如果没有这个合作伙伴,我们不会站在这里。”

  对于2018和2022年世界杯,布拉特表示:“如果当时不是由俄罗斯和卡塔尔打开信封,我想我们不会出现现在的这些问题。”

  最后,布拉特总结道:“感谢大家对国际足联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85781.shtml report 1218 组图:不明女子闯FIFA会场咆哮布拉特+亮红牌-->搜狐体育讯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布拉特表示:“对于近期发生的事情我感到很遗憾,这些事让足球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