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提"喝水管够"刺激力帆 高洪波透露2将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江苏舜天将做客挑战升班马重庆力帆,两队在上一轮都收获了平局,舜天主场战平了北京国安,而力帆则在客场因为门将喝水事件而遗憾只拿到了1分。29日下午,高洪波带领球队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谈到了本场比赛,表示球队在客场还是要有所调整。

  上一轮比赛,舜天队主场放生了备战亚冠的北京国安,不过主场在强敌身上拿到1分也算可以接受的成绩,而力帆的丢球则在过去一周红遍了全球,本场比赛赛前舜天方面发布的海报上也暗示了力帆门将隋维杰上一场比赛的丢球,写到了“喝水管够”的标语刺激力帆。

  而在训练当中,舜天队演练了战术阵容,刘建业因伤不能够出场,而任航则遭遇了停赛,这样高洪波在客场一战面临人员短缺。训练当中根据安排来看,杨昊、孙可、吴曦等几名国脚级球员都将首发,而后腰位置杨昊应该会首发,刘建业的伤停影响并不算大。

  有意思的是,舜天在训练中不仅演练了战术套路,而且还用不少时间演练了射门,苦练射术也体现了舜天在客场还是想有作为。要知道力帆方面在门将位置还是有不少压力存在,隋维杰在过去一周压力很大,而球队是否更换门将也存在争议,虽然力帆主帅王宝山赛前力挺了隋维杰。

  舜天主帅高洪波之针对于与力帆的比赛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明天对这个重庆的比赛,我们遇到了伤病、停赛的问题,刘建业有伤,任航需要停赛,所以我们会在人员上有所调整。”对于目前中超的形式,高洪波表示,“本赛季的中超打到现在,应该说各支球队的水平之间绝大多数球队是非常接近的,而且很多球队在主客场的发挥也有明显的差异性。”

  具体谈到明天与力帆的比赛,高洪波很是低调,“我希望我们在客场比赛,首先是要做到心态控制好,应该说重庆的氛围很不错,所以在客场比赛我希望队员把压力尽量的化解掉,在比赛中把自己的特点展现出来,争取能够拿到比赛的胜利。”(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89964.shtml report 101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0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江苏舜天将做客挑战升班马重庆力帆,两队在上一轮都收获了平局,舜天主场战平了北京国安,而力帆则在客场因为门将喝水事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