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欲购蓝军飞翼+拜仁铁卫 两天王曾征服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国米欲购蓝军飞翼+拜仁铁卫 

  不出意外,国际米兰又将迎来一个失望的赛季,曼奇尼没有成为蓝黑军团的救世主,沙奇里和波多尔斯基两位冬季援兵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这让国米在今夏又得花费重金砸人,而今天的《足球市场》带来重磅消息,曼奇尼正在酝酿一个疯狂计划,那就是将两名意甲旧将夸德拉多和贝纳蒂亚“引渡”回亚平宁,虽然他们身价不菲,却都是实力派,而国米的目标还有巴尔德斯和孔多比亚。

  就吸引力而言,国际米兰已经大不如前,可是如果不在战绩上有所提升,他们只能陷入一个恶性循环,原本曼奇尼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亚亚-图雷,可是科特迪瓦人目前更想留在蓝月亮阵中,曼城也不想放走中场王牌,在这种情况,曼奇尼将触手伸向摩纳哥的孔多比亚,虽然这名球员实力强劲,可是对方却索要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囊中羞涩的国米很难为一名后腰给出如此高价。

  相比后腰位置,国际米兰其实更需要加强的是后防线,《足球市场》称,曼奇尼将目标锁定为拜仁铁卫贝纳蒂亚,这名摩洛哥国脚曾经是罗马的一员,虽然仅仅在意甲效力4个赛季,可是他的防守功力还是非常突出。如果国际米兰引进这名铁卫,那么曼奇尼的球队将拥有一位防线领袖。本赛季,贝纳蒂亚不受瓜迪奥拉器重,仅仅在德甲出场15次,这样的出场时间说明了一切,据悉,贝纳蒂亚也在考虑国际米兰方面的邀请,他甚至已经向国米球员打探情况,不过拜仁不想轻易放走贝纳蒂亚,他们有意索取2200万欧元转会费。

  曼奇尼有意的另外一人是切尔西飞翼夸德拉多,上一个冬季转会窗口,哥伦比亚国脚以3300万欧元的高价从佛罗伦萨加盟切尔西,为此,蓝军还将“埃及梅西”萨拉赫租借给了对方,可是切尔西的这笔交易却打了水漂,当然原因并非夸德拉多实力不济,而是因为这名飞翼在蓝桥根本不算腕,加上威廉等球员的排挤,夸德拉多发挥糟糕,在英超首发出场4次,0球0助攻。可以预见的是,考虑到夸德拉多效力意甲期间的神勇发挥,如果他来到国际米兰阵中,那么曼奇尼将拥有沙奇里和夸德拉多的黄金双翼,这在整个意甲都将是顶级。

  在门将位置,国际米兰希望循序渐进推进汉达诺维奇的续约,不过他们也只能未雨绸缪,《足球市场》称,曼奇尼还盯上了在曼联效力的巴尔德斯。人员清洗方面,长友佑都可能奔赴德甲,而利物浦计划1800万欧元引进科瓦契奇,《米兰体育报》确认了这个消息,不知道国际米兰是否送走这名天才中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96407.shtml report 1819 国米欲购蓝军飞翼+拜仁铁卫不出意外,国际米兰又将迎来一个失望的赛季,曼奇尼没有成为蓝黑军团的救世主,沙奇里和波多尔斯基两位冬季援兵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这让国米在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