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野牛杨旭建功达维点球破门 上港暂1-2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19点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迎来一场榜首大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鲁能依靠阿洛伊西奥的点球和杨旭的劲射,率先取得2-0的领先,随后上港由达维利用点球追回一球。半场结束时,上港暂时主场1-2落后鲁能,

  赛前,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两队同积22分,鲁能凭借预备队战绩优势暂列第一,本场比赛上港和鲁能两队都只有取胜才能继续领跑积分榜。领头羊鲁能虽然近5轮4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阵中戴琳遭遇队内“三停”,王大雷刚刚被蒿俊闵顶替了队长的职位,有一些潜在的不确定因素。而主队上港虽然近4轮只取得了一场胜利,不过此役上港也有利好消息:后防线三名主力孙祥、王燊超和贺惯确认将复出。双方在中超历史上4次交锋,鲁能2胜2平保持不败。

  首发阵容方面,上港后防三将孙祥、王燊超和贺惯一同登场,不过原本进入首发的于海由于赛前受伤临时被吕文君顶替;而鲁能方面王永珀在上一场伤愈后也首次首发,蒿俊闵首次以鲁能队长身份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曾在上海德比中向申花出示3张红牌的年轻国际裁判马宁。

  开场仅2分钟,武磊右路下底倒三角传中,孔卡后插上射门踢疵了,打在鲁能后卫身上。第5分钟,阿洛伊西奥突入禁区摔倒在地,主裁判马宁没有任何表示。1分钟后,海森左路禁区内低射,球打在倒地封堵的李松益身上,海森示意手球,马宁同样没有任何表示。第11分钟,孔卡中路带球突破时被鲁能中卫李松益推倒在地,马宁向李松益出示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14分钟,郑铮在中超与孔卡逼抢时动作过大,同样吃到一张黄牌。第16分钟,上港队将球吊入禁区,武磊抢在出击的王大雷前头球攻门,球被回防的李松益在小禁区内控制住并及时解围。第20分钟,吕文君左路斜传禁区内,李松益冒顶,后点的达维铲射球打在膝盖上弹出了底线。第21分钟,海森右路斜传禁区内,这次换了赵明剑冒顶,可惜吕文君插上稍慢,球从后门柱划门而过。

  第24分钟,上港禁区前连续短传,孔卡妙传,海森禁区线上大力抽射,放了高射炮。1分钟后,王燊超右路助攻上前传中,海森禁区弧顶一漏,孔卡跟上撩射,球被王大雷封出底线。第29分钟,乌索禁区前晃开防守队员起脚远射,球被上港门将颜骏凌轻松得到。1分钟后,王燊超右路传中,禁区内没人抢到点,外围的吕文君得球起脚劲射,球高出横梁。

  比赛前30分钟完全都在上港队的掌控中。然而鲁能率先取得领先。第33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内背身拿球时,被上港中卫贺惯踢倒,主裁判马宁果断判罚点球,野牛亲自主罚命中,鲁能客场1-0领先上港。野牛打入本赛季个人第9球,在射手榜上追平了恒大的高拉特。第38分钟,塔尔德利前场分向右路,野牛得球杀入禁区起脚劲射,球重重地打在立柱上。1分钟后,郑铮后场斜长传,杨旭从孙祥和贺惯之间获得皮球,禁区内直接凌空抽射,球再次洞穿颜骏凌大门,鲁能客场2-0取得领先。第41分钟,郑铮在左侧禁区线上将武磊放倒,马宁吹罚本场比赛第二粒点球,达维主罚骗过王大雷,上港将比分追至1-2。第45分钟,海森禁区线上做球,孔卡迎球怒射,球打偏了。半场比赛结束,上港暂时1-2落后鲁能。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231):1-颜骏凌;32-孙祥、5-汪佳捷、28-贺惯、4-王燊超;8-达维、6-蔡慧康;11-吕文君、10-孔卡、7-武磊;9-海森

  替补:22-孙乐、2-张卫、15-林创益、17-埃弗拉、23-傅欢、33-杨博宇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3-王大雷;6-郑铮、2-赵明剑、27-李松益、13-张弛;5-乌索、22-蒿俊闵;8-王永珀、9-塔尔德利、21-阿洛伊西奥;19-杨旭

  替补:30-邵镤亮、7-张文钊、11-刘彬彬、12-金敬道、15-李微、16-汪强、18-韩鹏

  黄牌:鲁能:11’李松益、14’郑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96958.shtml report 2464 上港遭意外于海热身拉伤表情痛苦北京时间5月29日19点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迎来一场榜首大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鲁能依靠阿洛伊西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