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肘击升级为恶意犯规 将缺席下赛季揭幕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伊戈达拉被霍华德肘击后痛苦倒地
伊戈达拉被霍华德肘击后痛苦倒地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NBA官方宣布,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西部决赛第5场的一次犯规被升级为恶意犯规。根据规则,“魔兽”将会自动禁赛一场,也就是他无法出战下赛季揭幕战。

  与勇士队系列赛第5场末节还剩3分35秒,当时霍华德肘部顶到安德列-伊戈达拉的胸部,当值裁判经过商议后判罚普通犯规。而今日,联盟经过研究后将此次犯规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

  这是霍华德在今年季后赛得到的个人第4个恶意犯规,根据规则他将自动禁赛一场。由于火箭队已被淘汰出局,所以他的禁赛自动延至下赛季,也就是将缺席15-16赛季常规赛首场比赛。

  事实是,今年季后赛期间,霍华德多次与对手发生冲突,包括与快船队的西部半决赛,当时“魔兽”曾遭到驱逐。

  与此同时,西部决赛第5场次节,霍华德曾与安德鲁-博古特进行过一次肉搏战,当时两人各自领到一个技术犯规,这是“魔兽”今年季后赛个人第7个T。不过今日,联盟宣布,两人的技术犯规被取消。

  现年29岁的霍华德本赛季一共打了17场季后赛,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16.4分14.0篮板2.3盖帽1.4抢断1.2助攻的数据。而本赛季常规赛,霍华德一共打了41场,场均出场29.8分钟有15.8分10.5篮板1.3盖帽1.2助攻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0/n414110431.shtml report 1183 伊戈达拉被霍华德肘击后痛苦倒地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NBA官方宣布,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西部决赛第5场的一次犯规被升级为恶意犯规。根据规则,“魔兽”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