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伦杯-妖星献世界波法国2-0 美国3-1逆转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法国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东道主法国队2-0轻取卡塔尔队取得连胜,其中19岁小将卡布尼轰出一记精彩世界波;美国队则在早早丢球后上演逆转好戏3-1击败荷兰队取得首胜。

  A组:美国3-1荷兰;卡塔尔0-2法国

  首战失利的美国队止住颓势3-1击败荷兰队,目前两队战绩均为1胜1负。本场比赛双方踢得十分精彩,第9分钟,荷兰队的达里在大禁区边缘抽射破门。第19分钟,在射门被挡出后,美国队17号基斯威特8米处打近角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2分钟后,阿拉舍16米外的射门被荷兰队门将封堵。第24分钟,莫里斯禁区内头球摆渡,埃尔南德斯小禁区边缘得球轻松建功,美国队2-1逆转领先。第37分钟,埃尔南德斯还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梅开二度的机会。第43分钟,格林开出角球,帕克伍德跃起头槌破门使得美国队最终以3-1胜出。

  东道主法国队2-0轻取卡塔尔队目前两连胜在A组领跑。第11分钟,效力于波尔多的19岁小将卡布尼右肋妙传打身后,胡诺斜插在大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攻破卡塔尔队城池,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进球后,法国队继续控制场面,12号莱马哈里特拉的远射被卡塔尔门将阿尔阿巴希封出。同样卡塔尔对的阿尔亚里也有一记颇具威胁的外围射门被法国队门将索绍封出。之后,法国队的多姆佩接恩加尼奥尼的妙传射门击中立柱。第65分钟,迪亚基瑟前场做球,卡布尼右肋不调整一记精彩的27米外右脚凌空抽射落叶球破门,法国队凭借这记世界波以2-0击败卡塔尔队取得两连胜。国奥队将于5月30日23点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与摩洛哥队交锋。(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0/n414110476.shtml report 73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0日,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法国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东道主法国队2-0轻取卡塔尔队取得连胜,其中19岁小将卡布尼轰出一记精彩世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