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宣布新任主帅 斯基尔斯入主奥兰多签约四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斯科特-斯基尔斯
斯科特-斯基尔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魔术队官方正式宣布与斯科特-斯基尔斯签约,斯基尔斯成为魔术队史上第12位主帅。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双方达成一份为期4年的协议。

  魔术队在今年2月宣布解雇雅克-沃恩,在这之后詹姆斯-博雷格担任临时主帅。本赛季结束后,博雷格并没有转正。事实是,自沃恩下课后,便有流言指出,斯基尔斯是魔术队新任主帅的候选人之一。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斯基尔斯本周还参加了鹈鹕队的面试。魔术队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推进了与斯基尔斯的谈判进程,最终双方就执教事宜达成一致。

  现年51岁的斯基尔斯曾担任过太阳队、公牛队和雄鹿队主帅。整个教练生涯,斯基尔斯一共执教过876场比赛,战绩是443胜433负。

  “我们相信斯基尔斯的能力,”魔术队总经理罗伯-海宁根在声明中表示,“他能为球队建立赢球体系,也会帮助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走上正确和积极的道路。”

  魔术队近几年战绩不尽如人意,上赛季常规赛仅取得25胜,在整个东部位列倒数第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0/n414110486.shtml report 1077 斯科特-斯基尔斯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魔术队官方正式宣布与斯科特-斯基尔斯签约,斯基尔斯成为魔术队史上第12位主帅。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