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盼火箭保留核心阵容 表态需要帮手减轻负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登在新闻发布会
哈登在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举行了赛季告别会。接受采访时,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希望下赛季能保留核心阵容。

  哈登希望休赛期火箭队能补充一名进攻组织者,帮助他减轻负担。“那将会是我和莫雷以及教练(麦克海尔)的谈话内容之一,”哈登说道,“也是我们希望补充的地方之一。我们对现有阵容很有信心,今夏我们必须努力训练,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火箭队现有15人中,有7人有合同在身。哈登认为保持核心阵容对火箭队非常重要,“如果贝弗利和莫泰能健康归来,我们会是一支很优秀,以及很有深度的球队,”哈登说道,“特里、阿里扎、史密斯和布鲁尔,这是他们在休斯顿的第一个赛季。老实说,我们并没有建立真正的化学反应,能走到这一步,全靠大家的努力和对篮球的直觉。”

  哈登继续说道:“一旦我们真正熟悉对方,彼此建立默契,我们会变得更强。我们很满意现在的阵容,也许会增加1名球员。”现年25岁的哈登本赛季一共打了17场季后赛,场均出场37.4分钟交出27.2分7.5助攻5.7篮板1.6抢断的数据。

  谈及西部决赛总比分1-4被勇士队淘汰出局,哈登表示:“系列赛前2场,差距就是1-2个回合。但第5场,我出现了13次失误,赛季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让人很难接受。整个赛季,球队遭遇大面积伤病,有两名重要球员赛季报销。所以当我们身体健康时,我们有机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我认为,我们能在今夏变得更好,并在下赛季去赢得所有的荣誉。”(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0/n414110491.shtml report 1259 哈登在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举行了赛季告别会。接受采访时,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希望下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