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早报:查尔莫斯手术 绿衫军高管赞印度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30日,NBA今天没有比赛,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查尔莫斯接受手术

  今天早些时候,热火官方宣布,控卫马里奥-查尔莫斯已经接受了关节镜手术,以治疗他右膝滑膜皱襞的炎症。据悉,该手术在迈阿密的一家医院进行,总共历时20分钟。球队表示,在手术之后,查尔莫斯将迅速展开康复,并且为今夏的训练营做好准备。本赛季,查尔莫斯一直受到膝伤的影响,但他场均仍能贡献10.1分2.6篮板3.8助攻。不过赛季中期,随着德拉季奇的到来,小查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

  湖人新总部方案确定

  来自多家洛杉矶媒体的消息,湖人建设球队新总部的方案已经正式确定。全新的总部大楼将于10月份开始动工,并在2017年春天交付使用。据悉,新的大楼除了为湖人的办公机构留出空间,还将包括了一个拥有750个座位的训练馆。这个场馆不但会在未来成为湖人训练的场地,还将是紫金军发展联盟下属球队防卫者队的主场。目前,湖人所使用的训练馆为丰田竞技中心,这个场馆同时还是当地冰球队洛杉矶国王的训练馆。

  意大利新星暂时不来NBA

  日前,意大利篮球新星亚历山德罗-詹蒂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目前还没有做好来NBA打球的准备。早先,曾有消息称,火箭队希望在下赛季将詹蒂莱带到NBA,去年的选秀大会上,休斯顿方面摘下了这位新星。但詹蒂莱却表示,“我听到了很多流言蜚语,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我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我在这支球队很开心,所以在赛季结束之前,我不会谈论自己的未来。”

  绿军高管赞印度姚明

  就在昨天,凯尔特人试训了来自印度的中锋萨特纳姆-辛格-巴哈马拉。考察结束之后,绿军球员人事部总管奥斯汀-安吉表示,对于这位印度小伙,他的印象十分深刻,“他还有些稚嫩,但他的投篮能力很出色,这让人很吃惊……他不仅仅有身高,他身材也很厚实,他是个很强壮的小伙……未来我们会持续关注他,无论是今年还是以后,他是个不错的孩子,履历也十分有趣。”

  前NBA教练卸任乌克兰男篮主帅

  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前NBA主帅迈克-弗拉特罗于早先正式卸任乌克兰男篮主教练一职,也就是说,今夏他将不会带领球队征战欧锦赛。弗拉特罗曾在1980-2007年间执教老鹰、骑士和灰熊队,8个赛季里,他的总执教战绩达到了667胜548负。据悉,乌克兰男篮将在接下来几周内决定新的主帅人选。

  小牛试训多名新秀

  据篮球名记迈克尔-斯科托透露,目前,达拉斯小牛正在积极试训多名新秀,为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物色人选。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达拉斯共拥有两个选秀权,分别是第21及第52顺位。另外,有消息称小牛还在努力寻找一名1号位球星入队,早先有媒体就曝出,队中大将帕森斯已发短信招募自己在火箭时期的队友贝弗利。(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0/n414113799.shtml report 1437 北京时间5月30日,NBA今天没有比赛,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查尔莫斯接受手术今天早些时候,热火官方宣布,控卫马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