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林书豪出走前景生变 工作难找不排除留守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林书豪
林书豪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林书豪今夏的去向或生出变故。种种迹象表明,如果转投其他球队不顺利,书豪不排除留在洛杉矶,继续为湖人效力的可能性。

  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加里-贝巴扬透露,过去的这个赛季,林书豪时常被湖人主帅斯科特放上板凳,这让他一度在球队中陷入了低谷。也正是因为这段经历,让书豪继续效力紫金军的兴趣有所下降,但需要指出的是,未来,他却并不排除再试一次的可能性。

  事实上,贝巴扬的这种说法并非空穴来风,因为最近几天,林书豪加盟其他球队的前景,似乎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在掘金那边,林书豪的恩师德安东尼直到现在也没有和球队就执教一事进行接洽。而早先,还有消息称,丹佛有意继续聘用上赛季的临时主帅梅尔文-亨特。也就是说,书豪投靠恩师的可能性正在降低。

  而在小牛那边,早先也有消息称,他们对林书豪颇感兴趣。但今天早些时候,一位小牛的专栏作家开列出了一份达拉斯补强1号位的5人大名单,书豪仅排在这份名单的倒数第一位。在书豪身前,小牛还锁定了多个目标,包括贝弗利、泰-劳森、德拉季奇和布兰登-奈特。

  至于另一支对林书豪感兴趣的球队——费城76人,目前正全身心投入到选秀的事务中。而未来的选秀大会上,他们锁定的两个目标,恰恰就是2015级的两大天才控卫——穆迪埃和拉塞尔,如果费城方面得到两人中的一位,那么他们对于书豪的兴趣势必会减弱。

  综合以上原因,林书豪不排除留守湖人,也就在情理之中了。但不管今夏书豪去哪,他的身价很可能会在现有基础上大打折扣。(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0/n414114836.shtml report 1275 林书豪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林书豪今夏的去向或生出变故。种种迹象表明,如果转投其他球队不顺利,书豪不排除留在洛杉矶,继续为湖人效力的可能性。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