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韦德因续约不顺离开热火 或加盟湖人联手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韦德
韦德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湖人国度》的消息,由于续约谈判不顺利,热火球星韦德或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迈阿密,而有曝料就指出,洛杉矶湖人很可能成为闪电侠的一个选项。

  “最终,如果说韦德会去哪里,在某种程度上,我听说,洛杉矶(湖人)会是一个选项,但我仍希望热火方面能够解决好此事。”名记伊桑-斯考尼克说道。

  要知道,过去几年,斯考尼克一直是常年跟队报道热火比赛的记者,因此,传闻从他口中说出,还是具有一定可信度的。

  目前,韦德的合同拥有球员选项。如果今夏他不选择跳出的话,那么下赛季闪电侠的年薪将为1610万美元。但种种迹象表明,韦德希望在休赛期跳出合同,并与热火队续约3年。

  不过对于韦德的条件,热火方面只是部分接受,他们愿意为闪电侠提供一份3年的新合同,但却希望他在合同总价上有所牺牲,而双方的谈判也就因此陷入了僵局。据韦德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透露,目前协商仍在继续进行中。

  仅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韦德加盟湖人似乎有些不靠谱。但是细数紫金军的历史,球队始终秉持着快速重建的理念。今夏,他们已经锁定了包括乐福、阿尔德里奇在内的多位球星。而一旦湖人能够打造一套强阵,对于韦德来说,或许能有一定的吸引力。

  事实上,今年韦德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到过科比,称后者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并认为他和飞侠具有相同的拼命特质。而结合如今的绯闻,再来品味韦德的表态,其中或许还包含着一些不为人知的信息。

  韦德如今已经33岁,本赛季常规赛,他一共打了62场,场均出战31.8分钟交出21.5分4.8助攻3.5篮板1.2抢断的数据。(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0/n414115742.shtml report 1304 韦德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湖人国度》的消息,由于续约谈判不顺利,热火球星韦德或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迈阿密,而有曝料就指出,洛杉矶湖人很可能成为闪电侠的一个选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