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被禁赛自己无能为力 要做一名出色的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霍华德
霍华德


  北京时间5月30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联盟将霍华德在西部决赛第5场的一次犯规升级为恶意犯规,根据规则,他将无法出战下赛季的揭幕战。对此,霍华德并不担心,称本赛季的季后赛对他们来说已经结束了,自己也并不在意外界的批评和质疑,现在要做的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袖。谈及火箭未来,霍华德表示与哈登搭档的第二个赛季就进入了西部决赛,球队的未来会更好。

  “我觉得明年我们会变得更好,”霍华德说道。“我们拿到总冠军的目标从未改变,赢得总冠军是一种信仰,你必须时刻牢记在心。”

  由于在西部决赛的第5场肘击伊戈达拉,联盟决定对霍华德禁赛一场,也就是说他将不能出席下赛季的揭幕战。对此霍华德并不担忧,“这意味着我得打81场比赛,而不是82场,现在我无能为力。对我们来说季后赛已经结束了,无论最后一场发生了什么,我们本赛季打得还是很不错的,这不能抹杀掉我们在季后赛的出色表现。”

  在西部决赛中倒下,火箭可以利用这个夏天打磨球队,对于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霍华德也是心中有数。“当我在场上罚球的时候,我必须要时刻保持精神上的强大,这些会越变越好的,我会为了我的队友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袖。”

  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中,火箭被利拉德绝杀出局,之后的一整个休赛期霍华德都在努力训练,试着变得更好,不过今年他们再次无缘总冠军奖杯,魔兽心里清楚外界会质疑他的职业生涯。“到这里,我并不是来证明那些质疑是错误的,”霍华德说道。“如果我不想被人质疑,那我就干脆不要来打篮球,我就每天待在家里,躺在床上就好了。批评的声音总是会有的,我的工作就是帮助自己的队友,人们总是会说一些消极的话,但是又有谁会在意呢,每天当我穿上那身球衣,我就会努力拼搏,让自己和球队变得更好。”

  “我们有一个出色的赛季,距离总决赛我们只差了三场比赛,这是我跟哈登搭档的第二个赛季,我们就挺进了西部决赛,因此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垂头丧气的,因为我们还在一直磨合中,我们会成为非常特别的球队。”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0/n414115815.shtml report 1466 霍华德北京时间5月30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联盟将霍华德在西部决赛第5场的一次犯规升级为恶意犯规,根据规则,他将无法出战下赛季的揭幕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