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无法让库里慢下来 欧文称防守要靠全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詹姆斯和库里
詹姆斯和库里


  北京时间5月30日,《CSN湾区新闻》报道,总决赛将在克里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进行,赛前詹姆斯谈到对库里的防守。

  总决赛就是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的较量,詹姆斯曾经四次获得常规赛MVP,两次总决赛MVP,库里是新科常规赛MVP。谈到在总决赛里如何防守库里时,詹姆斯说:“就像你想让我慢下来一样,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西部决赛当中,库里场均能够得到31.2分,三分球命中率接近50%,詹姆斯在东部决赛当中场均打出30+11+9的数据,场均接近三双,两位都是当之无愧的联盟最强球员。

  库里也谈到如何防守詹姆斯,他说道:“詹姆斯明显就是一位具有爆发力的球员,具有天赋,不只是在得分方面,而且他还可以让队友们参阅到进攻当中,创造错位得分机会,吸引包夹防守为队友制造机会,所以要防住詹姆斯需要依靠全队五个球员。你需要有一个球队计划,关于如何去防守,不可能只防住了勒布朗,却让其他球员得分,骑士现在的优势就是全队都很强。”

  骑士队J.R.史密斯投出生涯状态最好的命中率,特里斯坦-汤普森可能也打出生涯新高,即使莫兹戈夫都很具威胁。

  当然骑士队同样担心库里队友状态,从克雷-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到巴恩斯、伊戈达拉等。库里说:“詹姆斯以前已经好几次打过总决赛,连续五年进入总决赛。要击败这样一支优秀球队,我们就必须打出A级比赛,我们都对于接下来的挑战感到很兴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也必须赢下他的第一场,我们这支球队中没有人经历过那样的比赛,必须每场比赛都近乎疯狂地去拼。”

  防守库里第一关要从控卫开始,骑士后卫凯里-欧文目前还在治疗右膝伤病。欧文说:"防守库里需要全队的努力。很显然开场的时候我会对上他,但是随后需要球队的防守来限制他。"詹姆斯则认为无论是欧文右膝恢复了多少,能上总比不能上好。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0/n414117722.shtml report 1391 詹姆斯和库里北京时间5月30日,《CSN湾区新闻》报道,总决赛将在克里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进行,赛前詹姆斯谈到对库里的防守。总决赛就是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