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延边登顶 华夏3-1中能 北理工2-3北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5中甲第11轮。本轮比赛里,阿尔滨和中能皆败给了冲超竞争对手,也令中甲的局势进一步混沌。北控则在京城德比战上,以3-2力克北理工,增添了冲超希望。

  河北华夏幸福3-1青岛中能

  本轮焦点战里,华夏幸福轻取中能,跻身中甲联赛的第一集团,距离冲超区仅有1分。华夏幸福场上完全占据主动权,对着中能队的球门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第20分钟拉贾卜率先攻破对手球门,助华夏幸福取得1-0领先。第35分钟队长杜威抓住机会建功,攻入他赛季首球,华夏幸福将优势扩大至2-0。第43分钟华夏幸福获得点球良机,米莉亚什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华夏幸福取得3-0领先。第58分钟权磊禁区外远射攻破了对手球门,中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3。

  贵州智诚1-2湖南湘涛

  关键的保级大里,湘涛如愿以2-1客场告捷全取三分。第11分钟陈子介边路输送低平球传中制造威胁,李想门前抓住机会扫射破门,助湘涛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29分钟智诚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军操刀主罚将球攻入对手球门,智诚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71分钟伊戈尔中场抢断,随后输送威胁直塞球,李想得到皮球,轻松晃过门将,将皮球送入空门,湘涛以2-1再度超出。

  延边长白山2-0大连阿尔滨

  东北兄弟内战里,长白山击败阿尔滨,凭借胜负关系跃居联赛榜首。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第57分钟长白山制造威胁,河太均门前拿到皮球后,巧妙的一拨一射,将球送入阿尔滨队的球门,助长白山取得1-0领先。比赛行将结束时,金波抓住机会再度破门,长白山以2-0锁定胜局。

  哈尔滨毅腾1-1天津松江

  毅腾主场被松江1-1逼平,错失追上积分榜第一的机会。客场作战的松江队反客为主,第29分钟荣宇抓住机会攻破了毅腾队的球门,助松江取得1-0领先。第54分钟韩旭抓住机会,助毅腾攻入扳平球。

  北京理工2-3北京北控

  京城德比战上,北控击败北理工,积分追上第一集团。第13分钟马尔奎斯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助北理工取得1-0领先。第40分钟阎相闯抓住机会破门,北控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上半时补时阶段,胡明利用反击机会破门,助北理工以2-1再度领先。第47分钟阎相闯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梅开二度助北控将场上比分追成2-2。第69分钟瓦伦西亚抓住机会破门,北控以3-2逆转比分。(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0/n414134613.shtml report 2227 北理工2-3北京北控闫相闯破门兴奋庆祝北京时间5月30日,2015中甲第11轮。本轮比赛里,阿尔滨和中能皆败给了冲超竞争对手,也令中甲的局势进一步混沌。北控则在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