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板豪言欲组三巨头 为追球星愿冒巨大风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老板豪言欲组三巨头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休斯顿当地媒体《Fox26》的报道,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今夏只要有机会,球队将想方设法再引进一位大牌,打造三巨头豪华阵容。

  “今年的机会不像之前几年那样,”亚历山大说道,“如果你想要得到大牌,那么你就必须去冒巨大的风险。但如果,你想去赢取大场面,那么你就必须得冒险,因此,为了能换取大牌,我通常是愿意去冒险的。”

  “尽管这是一个转会小年,但每一年都会有机会,比如说,我们当年曾经得到过麦蒂,我们也曾将巴克利、皮蓬引入队中。后来,我们又得到了哈登和霍华德。”亚历山大继续补充道。

  纵览今夏的球员市场,可以算的上一线巨星的球员的确不多。但早先,雅虎体育名记沃纳洛夫斯基却透露,火箭有机会在今夏追逐乐福。另外除了爱神,在4号位上,开拓者当家球星阿尔德里奇也值得火箭考虑。

  但是在引援之前,火箭首先要做的,却是决定目前阵容中球员的去留。今夏,约什-史密斯和贝弗利将成为自由球员,而布鲁尔则有权利跳出现有合同。如果火箭想要将所有这些球员留住,然后再去追逐大牌,那么球队将承担巨大的薪金压力,并可能冒交奢侈税的风险。

  另外,除了引援,很多专家也认为,火箭未来如果还想提高,他们应该考虑更换主教练。但对于主帅麦克海尔,亚历山大却给予了百分百的支持,“麦克海尔与莫雷都做的很棒,作为主教练,麦帅很清楚如何在正确的时间使用不同的球员;至于莫雷,他有着出众的运作能力,现在火箭阵中的球员,就几乎都是他一手引进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1/n414141726.shtml report 1229 火箭老板豪言欲组三巨头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休斯顿当地媒体《Fox26》的报道,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今夏只要有机会,球队将想方设法再引进一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