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中锋为汤神鸣不平 嘲讽火箭打球太脏乱挥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稿费
勇士中锋嘲讽火箭打球太脏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旧金山纪事报》的消息,勇士中锋博格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讽刺火箭打球太脏。

  尽管勇士已成功杀进总决赛,但很显然,他们和火箭之间的口水战依旧没有结束。而对于西部决赛,火箭过大的防守动作,勇士中锋博格特到现在还是耿耿于怀。

  “对阵火箭,的确会有一些身体上的对抗,毕竟这是季后赛,每一轮比赛中对抗都是不可避免的。但在我看来,与灰熊的系列赛,我们的身体对抗强度更高,但打火箭,你却必须时刻躲着他们不断挥舞的拳头和肘子。”博格特说道。

  事实上,博格特之所以这么说,也是有一定原因。西部决赛第5场末节,当火箭大比分落后,队中一些球员的确出现了不理智的行为。比方说特雷沃-阿里扎在一次防守中,用膝盖击中了克莱-汤普森太阳穴,最新消息显示,汤神已确诊为脑震荡,并将无限期停赛。此外,霍华德也因为一次肘击伊戈达拉,被联盟追加了恶意犯规,这样魔兽因为恶犯累加到4次,将在下赛季常规赛首战缺阵。

  但即便如此,博格特对火箭的嘲讽显然还没有结束,“我的嘴唇、下巴和颧骨现在都很好。”澳洲中锋庆幸的说道。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未来的总决赛,勇士的对手骑士防守强度同样不弱。而在克利夫兰阵中,还有像德拉维多瓦这样的悍将。对此,勇士的球员显然也要小心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1/n414141815.shtml report 1135 勇士中锋嘲讽火箭打球太脏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旧金山纪事报》的消息,勇士中锋博格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讽刺火箭打球太脏。尽管勇士已成功杀进总决赛,但很显然,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