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森纳 > 足总杯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欧战名额:阿森纳领BIG4战欧冠 圣徒末班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进行,卫冕冠军阿森纳4-0轻取阿斯顿维拉连续两个赛季拿到该项赛事冠军,随着枪手成功卫冕,英超联赛参加下赛季欧战的球队也随之揭晓,由于欧联杯改制,足总杯亚军阿斯顿维拉无缘参加下赛季欧联杯赛事。

  欧冠方面,时隔五年捧起英超冠军的切尔西、刚刚拿到足总杯冠军的阿森纳以及曼城将直接进入小组赛,排名英超第四的曼联获得欧冠联赛附加赛资格。按照欧联杯现行规则,英超联赛参加该项赛事的球队分别是足总杯冠军、英超联赛第五以及联赛杯冠军,其中前两者直接进入小组赛,联赛杯冠军参加第三轮资格赛;由于足总杯冠军和联赛杯冠军均由获得欧冠联赛资格的球队参加,排名英超第六的利物浦和排名英超第七的南安普顿顶替获得欧联杯资格,其中利物浦与热刺一起直接进入小组赛。

  此外,英超联赛高居欧足联公平竞赛榜前三,这也意味着该联赛额外获得一个参加欧联杯的资格,排名英超联赛公平竞赛榜第一的西汉姆幸运获得,但他们需要从欧联杯第一轮资格赛打起。以下是英超本赛季欧战席位分配:

  欧冠小组赛:切尔西、曼城、阿森纳

  欧冠资格赛:曼联

  欧联小组赛:热刺、利物浦

  欧联第三轮资格赛:南安普顿

  欧联第一轮资格赛:西汉姆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1/n414143773.shtml report 1068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进行,卫冕冠军阿森纳4-0轻取阿斯顿维拉连续两个赛季拿到该项赛事冠军,随着枪手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