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早报:汤神为总决赛做好准备 公牛新帅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霍伊博格或成公牛新帅

  北京时间5月31日,金州勇士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在备战总决赛,今天早间新闻如下:

  霍伊博格或成公牛新帅

  芝加哥公牛队已经解雇锡伯杜,从联盟得到的多方消息爆料,前联盟球员弗雷德-霍伊博格将成公牛队新任主帅,合同大概为5年2500万美金。 霍伊博格在球员时代曾在公牛效力了4个赛季,目前,霍伊博格在爱荷华州立大学担任主帅。他在爱荷华州大执教了5个赛季,战绩为115胜56负,胜率达到67.3%,霍伊博格在今年4月份曾接受心脏手术,需要最终确认从心脏手术中完全康复。

  灰熊考虑邀请奥登参加训练营

  孟菲斯灰熊队有可能邀请格雷格-奥登参加6月份的自由球员训练营,灰熊目前对奥登的感兴趣程度还不太清楚,奥登好友康利透露奥登还想打球,还想回到NBA。奥登是07年的状元秀,因膝伤只打了三个赛季共105场比赛,上赛季奥登在热火效力,出战了23场比赛场均可得2.9分2.3个篮板。

  汤普森为总决赛首战做好准备

  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透露,球队后卫克莱-汤普森有望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登场。科尔透露,汤普森目前恢复得很好,在上周三勇士队淘汰火箭的比赛当中,汤普森头部受到重击,被诊断为脑震荡。科尔还是继续准备将汤普森放入首发名单,总决赛首次比赛将在下周五在勇士队和骑士队之间进行。

  布拉特自曝险加入勇士教练组

  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透露,在去年夏天几乎加入金州勇士队教练组。布拉特透露,他和勇士主帅科尔认识很久,本来先获得勇士助教职务,获得科尔同意之后才接受骑士队面试。布帅说:“如果不是科尔同意我接受骑士队主帅的面试,我现在就是勇士队头号助理教练。”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1/n414146501.shtml report 1316 霍伊博格或成公牛新帅北京时间5月31日,金州勇士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在备战总决赛,今天早间新闻如下:霍伊博格或成公牛新帅芝加哥公牛队已经解雇锡伯杜,从联盟得到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