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热身赛-埃雷拉两球 墨西哥3-0胜危地马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6时,一场国际热身赛打响,坐镇图斯特拉-古铁雷斯市维克托曼努埃尔雷纳球场的墨西哥3-0轻取危地马拉,取得美洲杯前的第一场热身赛胜利。埃雷拉梅开二度,M-科罗纳锦上添花。根据热身赛安排,墨西哥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秘鲁。

  这是墨西哥参加美洲杯前的三场热身赛中的第一场。此前两支球队共有23次A级赛事交锋,墨西哥14胜6平3负,最近一次负于危地马拉是在2007年热身赛上,墨西哥在半场2-1领先的情况下2-3惨遭逆转,这也是双方最近9次交锋墨西哥唯一败仗,其余8场6胜2平。本场比赛,墨西哥主帅M-埃雷拉派出一套替补阵容旨在考察,队长马克斯没有出场,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未能进入大名单。

  墨西哥第31分钟打破僵局,弗洛雷斯传球,埃雷拉点球点附近低射左下角入网,1-0!第64分钟,墨西哥扩大领先优势,阿亚拉送出直塞球,埃雷拉禁区右肋低射远角梅开二度,2-0!第75分钟,墨西哥锁定胜局,替补上场的吉梅内斯送出好球,M-科罗纳小禁区前爆射入网,3-0!赛后数据统计显示,墨西哥12次射门6次射正,控球率高达60%,危地马拉9次射门全部偏靶。

  墨西哥(5-3-2):1-J-科罗纳(46’ 23-埃尔南德斯)/2-多明戈斯、3-阿亚拉、13-萨尔塞多(61’ 14-瓦伦祖埃拉)、15-弗洛雷斯(67’ 11-阿奎诺)、22-维雷尔德/5-梅蒂纳、6-古埃梅斯、10-蒙特斯(46’ 7-M-科罗纳)/19-乌奥索(61’ 8-法比安)、20-埃雷拉(67’ 9-吉梅内斯)

  危地马拉(5-3-2):1-耶雷兹/4-拉林、13-卡思特里罗、15-洛佩斯、17-辛克塔(6-德尔西德)、19-阿维拉(67’ 14-隆戈)/8-马奎斯(58’ 9-德莱昂)、10-康特雷拉斯(61’ 16-米兰达)、23-阿帕里西科/7-阿雷奥拉(46’ 22-洛佩斯)、20-路易斯(46’ 18-罗达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1/n414148206.shtml report 1357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6时,一场国际热身赛打响,坐镇图斯特拉-古铁雷斯市维克托曼努埃尔雷纳球场的墨西哥3-0轻取危地马拉,取得美洲杯前的第一场热身赛胜利。埃雷拉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