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PK欧洲冠军争抢法尔考 28万周薪成最大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AC米兰加入法尔考争夺战 


  出场26次,打入4球,助攻4次,法尔考在曼联的首个赛季表现糟糕,这让范加尔做出了放弃买断哥伦比亚国脚的决定,但是在转会市场上,老虎依然是香饽饽,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意甲豪门AC米兰和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都有意在今年夏天争夺法尔考,而《每日电讯报》则透露,切尔西已经同法尔考开启谈判。

  法尔考曾经是享誉欧洲的杀手,可是来到曼联后,他一直没有受到范加尔的器重,出场时间支离破碎,这影响了他的状态。不过法尔考的能力还是非常全面,无论在摩纳哥、马竞还是波尔图,他的进球效率都不差,尽管被曼联扫地出门,但是法尔考依然在转会市场是香饽饽,这一点其实并不意外。《每日镜报》称,加利亚尼正在极力劝说安切洛蒂执教米兰,他希望为红黑军团引进法尔考,这或许还能成为吸引安切洛蒂的一个筹码。就米兰的锋线配置来看,帕奇尼、沙拉维、切尔奇都无法成为球队攻城拔寨的利器,如果能够签下法尔考,这或许是一个绝佳交易,可是米兰方面的一个劣势是财力不足,法尔考的周薪高达28万英镑,这是他们无法承受的。

  同样对法尔考有兴趣的还有塞维利亚,这支西甲劲旅刚刚得到欧联杯,其中哥伦比亚国脚巴卡在决赛打入2球,助攻1次,虽然球队坐拥巴卡这样的高效射手,但是这名前锋遭到曼联觊觎,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因此,塞维利亚有意法尔考很大程度上是可能给巴卡寻找一位替身。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1/n414149702.shtml report 1397 AC米兰加入法尔考争夺战出场26次,打入4球,助攻4次,法尔考在曼联的首个赛季表现糟糕,这让范加尔做出了放弃买断哥伦比亚国脚的决定,但是在转会市场上,老虎依然是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