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MVP排名:詹皇力压库里居首 哈登排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詹姆斯领衔季后赛MVP排行榜

  北京时间5月31日,季后赛已经进入总决赛阶段,今天ESPN选出最新一周联盟季后MVP排名,詹姆斯排在首位,库里第二,哈登第三,魔兽第6。

  1 勒布朗-詹姆斯 季后赛数据场均27.6分10.4个篮板

  骑士队由菜鸟教练布拉特执教,又缺少一位首发全明星大前锋,詹姆斯几乎就是这支球队背后主帅。他的作用不仅体现在数据上,勒布朗已经连续五年进入总决赛,这是1966年之后第一回有球员做到,他的伟大还在延续,并有望在总决赛里创造。这个赛季考验了詹姆斯的意志、领袖能力、技术、竞技能力,更重要的是克服障碍能力。就在迈克尔0乔丹说他失去了一点运动能力时候,詹姆斯却成为更好的球员。

  2 斯蒂芬-库里 季后赛数据场均29.2分6.4次助攻

  从未在NBA历史上见过像库里这样的球员,他的天赋令其命中许多高难度的球,而且库里还很愿意防守。库里的控球技术、传球能力和防守的进步,令其成为一个划时代的球员。

  3 詹姆斯-哈登 季后赛数据场均27.2分7.5次助攻

  哈登西部决赛打了两场糟糕比赛,其中第五场出现了13次失误,但是把那些比赛单独拿出来并忽视哈登季后赛作用是不公平的,他在第四场的45分是分区决赛最佳个人进攻表现。

  4 德拉蒙德-格林 季后赛数据场均14分5.3个篮板

  格林西部决赛中防守突出,对火箭队防守从1号位覆盖到5号位,第五场比赛当中格林对哈登的协防很成功,总决赛当中他要遭遇到联盟最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

  5 特里斯坦-汤普森 季后赛场均场均9.4分9.9个篮板

  随着季后赛深入,汤普森在骑士队不可或缺,让乐福缺阵影响减低到最低。防守端,汤普森与队友莫兹戈夫包揽了大量的脏活累活,骑士队最好的进攻篮板手。骑士队和公牛队、老鹰队两轮系列赛当中十场比赛,汤普森先后和诺阿、霍福德周旋,骑士内线都没吃亏。

  6 德怀特-霍华德 季后赛数据场均16.4分14个篮板

  霍华德在季后赛里内线还是极具统治力,尤其是篮板方面。西部决赛当中,勇士队用博古特、格林等接连围剿霍华德,对手粗暴防守动作也激怒过霍华德。

  7.J.R.史密斯 季后赛数据场均13.5分4.9个篮板

  JR三分球在季后赛里爆发,东部决赛里他的三分球是打破僵局的锐器,首场比赛里J.R.史密斯三分球12投8中,四场系列赛当中共命中16个三分球场均4个三分球,而且他的防守达到生涯最佳状态,第三场和第四场篮板数均为10个。

  第8-第10: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约翰-沃尔(华盛顿奇才)、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1/n414153897.shtml report 1716 詹姆斯领衔季后赛MVP排行榜北京时间5月31日,季后赛已经进入总决赛阶段,今天ESPN选出最新一周联盟季后MVP排名,詹姆斯排在首位,库里第二,哈登第三,魔兽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