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NBA热点:科尔称汤神可出战 MVP詹皇压库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主帅曝汤神脑震荡无碍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球队首发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有望出战6月5日开打的总决赛首战。

  2.季后赛MVP排名:詹皇压库里居首

  北京时间5月31日,季后赛已经进入总决赛阶段,今天ESPN选出最新一周联盟季后MVP排名,詹姆斯排在首位,库里第二,哈登第三,魔兽第6。

  3.欧文:我变成詹皇球迷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表示,他从勒布朗-詹姆斯身上学到很多,现在已经成了他的球迷。

  4.火箭老板豪言欲组三巨头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休斯顿当地媒体《Fox26》的报道,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今夏只要有机会,球队将想方设法再引进一位大牌,打造三巨头豪华阵容。

  5.悍将讽火箭打球脏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旧金山纪事报》的消息,勇士中锋博格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讽刺火箭打球太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1/n414159267.shtml report 1131 北京时间5月31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主帅曝汤神脑震荡无碍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勇士队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