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烈鸟”确认出场战富力 泰达誓死捍卫不败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5赛季中超第12轮,天津泰达权健将在主场对阵前来挑战的广州富力。面对这个本赛季中超客场成绩最好的对手,天津泰达权健在赛前信心满满,因为在此前众多遭遇伤病的主力球员中,除了赵宏略之外其余皆有望复出,这也让主教练阿里汉不忘提醒人们,“我们在主场也很强大。”

  昨晚赛前发布会上,阿里汉带着巴尔克斯出席。阿根廷“海盗”此前曾经连续5轮取得进球,但近两轮再次陷入短暂的进球荒。对于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巴尔克斯说道,“明天又是一场全新的联赛,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联赛,对于我们来说,之前的连胜给了球队很大的信心,希望能够在主场继续赢球,回馈支持我们的球迷。”

  上轮中超,天津泰达权健在客场以1比0小胜上海申鑫,安德烈齐尼奥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远射。但在本周四的公开训练课上,“烈鸟”因病请假没有参加,这难免让人们联想到他与泰达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烈鸟”可能缺阵的问题向巴尔克斯提问,“海盗”的回答非常得体,“我觉得无论谁上场,我们的球员都会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相信主教练也是这么想的,他会让现在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比赛,无论跟谁配合,我也都会竭尽所能。”

  不过,巴尔克斯的回答很快就失去了实际意义,因为稍后发言的主教练阿里汉确认,“烈鸟”将在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上出场。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身体状态符合出场条件的伤病员还不止“烈鸟”一个人,周四公开训练课独自恢复的李本舰、普拉利甘吉也参加了赛前踩场训练,还有本周才刚刚重返训练场地的周海滨。

  虽然赵宏略继续高挂“免战牌”,郭皓正在法国参加土伦杯,但“烈鸟”、周海滨、李本舰和普拉利甘吉的集体复出,算是解了阿里汉的燃眉之急,也让他充满信心准备甩开膀子在主场和广州富力好好比划一番,“我们还是会采取一贯的比赛方式和比赛态度,你可以称之为泰达风格或者是我的个人风格,和去年相比,这已经是完全不同的两支球队,所以很难把今年的比赛和去年的比赛相比较,但是,我们当然还是会以一个积极开放的态度去比赛。”

  广州富力虽然已经遭遇四轮不胜,但本赛季他们在客场表现一直不错,在此前的6个客场比赛上,广州富力赢下了其中一半,更是只输了一场,这支曾经的“主场龙”摇身一变又成了“客场龙”。

  对于广州富力善打客场的特点,阿里汉心知肚明,但是他同样强调,天津泰达权健在主场的表现也一点不差,事实看上去也的确如此,在此前四个主场比赛上,天津泰达权健的成绩为1胜3平,也就是说还没有一个客队攻克过“水滴”体育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1/n414160556.shtml report 1282 2015赛季中超第12轮,天津泰达权健将在主场对阵前来挑战的广州富力。面对这个本赛季中超客场成绩最好的对手,天津泰达权健在赛前信心满满,因为在此前众多遭遇伤病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