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张稀哲旅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堡欲6年850万年薪续约红星 为阻拜仁曼城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狼堡欲顶薪续约德布劳内


  随着在在柏林的奥林匹克球场3-1逆转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夺得队史上第一个德国杯冠军,完美结束本赛季全部征程。其中,在德国杯决赛中打入反超一球的德布劳内是沃尔夫斯堡乃至德甲赛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算上这个进球,德布劳内本赛季各项赛事的数据增加至51场16球27助攻!正是比利时巨星的超级发挥,沃尔夫斯堡取得了德国杯+欧冠联赛资格的成绩,也直接让他成为欧洲顶级豪门青睐的对象,有消息称,拜仁慕尼黑打算用他顶替里贝里,而曼城有意让比利时人成为亚亚图雷的接班人。

  众所周知,沃尔夫斯堡是一支非常有雄心的球队,自然不会在这个时候出售队内最棒的球星,故打算用一份新合同留下他,尽管比利时巨星刚与球队在去年1月份签订了一份五年半长约,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关于德布劳内,沃尔夫斯堡体育经理阿夫洛斯坦言,比利时球星是非卖品,“我们现在拥有德布劳内这样的超级球员,我此刻愿意将其称作是我们的非卖品。”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拜仁慕尼黑体育经理萨默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俱乐部对德布劳内报价,但立即遭到沃尔夫斯堡拒绝。

  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沃尔夫斯堡已经为德布劳内准备好一份新合同,这份合约中加入了违约金条款。据悉,德布劳内目前的年薪为税前500万欧元,他若签下这份合同的话,薪幅度会提高60%到70%,年薪将达到税前850万欧元,在队内与古斯塔沃以及罗德里格斯一样拿到顶薪。至于合同年限,新合同将延长至2021年夏天,合同毁约金达到6000万欧元。当然,德布劳内留队,对于中国球员张稀哲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这会让他在沃尔夫斯堡的处境更加艰难。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1/n414162447.shtml report 1499  狼堡欲顶薪续约德布劳内随着在在柏林的奥林匹克球场3-1逆转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夺得队史上第一个德国杯冠军,完美结束本赛季全部征程。其中,在德国杯决赛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