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6-0狂胜深圳迎三连胜 深圳主帅道歉:对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5月31日15:30,中甲联赛第十一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深圳宇恒,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凭借拉法帽子戏法、姚翰林梅开二度以及布里斯的进球,6-0大胜深圳队,获得赛季首个三连胜。赛后卓尔主帅郑斌坦言:“终于没有压力开发布会了!但我现在所要做的就是让队员们平静下来,包括我自己。”深圳宇恒主帅李林生表示:“作为主教练,我承担责任,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对不起。”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胜,无论是教练组、球员或者是球迷,大家都在幸福的海洋里,这场比赛犹如一场梦境。第18分钟,布里斯接姚翰林妙传形成单刀,前者冷静推射门破,卓尔1-0领先。第30分钟,姚翰林带球长途跋涉晃过守门员射门得手,2-0卓尔领先。4分钟后,姚翰林边路传中,拉法一蹭皮球飞入球网,将比分扩大为3-0。

  下半时易边再战,卓尔队战斗还在继续。第57分钟,又是姚翰林传中,拉法头球攻门得手,4-0。第68分钟,宇恒门将失误,拉法前场得球吊射进球,5-0。拉法上演帽子戏法。比赛尾声,第88分钟,姚翰林带球突入禁区远射,再次洞穿宇恒大门,姚翰林梅开二度,卓尔6-0宇恒。最终,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6-0狂胜深圳宇恒。广播放出《真心英雄》来点赞,卓尔众将绕场一周致谢江城球迷。

  赛后,卓尔主帅郑斌心中的石头稍微放下:“终于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开新闻发布,感谢球员努力,在球队困难的时候俱乐部给与了我们大力的支持。感谢球迷,还有新闻媒体。获得比赛胜利,祝贺大家。但是仅仅只拿到3个积分,我们要从这场比赛中找到问题,不全面的地方要改正。但我们有些地方是进步的,目前为止是中甲失球最少的球队,在进攻方式上需要多元化。”

  “6-0”犹如一场梦,郑斌如何看待这个比分?他说道:“进这么多球,确实没有想到。这是我们不停练习射门努力的结果。我们找到了深圳队的弱点,他们换了教练跟以往的打法有很多的不同,适应新的踢法需要时间。”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接下来的联赛有何借鉴的地方?郑斌分析道:“我们需要延续自己好的地方,目前为止中甲失球最少的球队,我要求队员们所有人去防守。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结果,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需要时间。”值得一提的是,郑斌今天继续着绿色polo衫,下场比赛还会穿这件衣服吗?郑斌笑着说道:“穿!”

  卓尔获得赛季首个三连胜,郑斌平静的说:“我现在所要做的就是让队员们平静下来,包括我自己。武汉队曾经踢过七连胜,现在的三连胜还不够!”

  深圳队连败,谈到这场比赛主帅李林生有些沉默:“大家都看了比赛,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对不起!”比分是两队真实实力的体现吗?李林生表示:“比赛踢得不好看,但是结果由我来承担,我是主教练我有责任!”

  除此之外,李林生说道:“我会对球队进行调整,看哪些球员希望、欲望踢比赛,不管是年轻队员还是老队员!”(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1/n414163387.shtml report 1996 卓尔6-0大胜宇恒拉法帽子戏法疯狂庆祝北京时间5月31日15:30,中甲联赛第十一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深圳宇恒,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