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鸿博建功邱卡染红 10人宏运1-1平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2轮争夺。19点35分,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上半场,尹鸿博开场2分钟的闪电破门为建业队先拔头筹,下半场丁海峰任意球直接破门,为辽宁队扳平了比分,随后邱卡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河南建业遭遇联赛3连败,最近5轮比赛1平4负未尝胜绩,渐渐褪去黑马成色,积分榜也滑落至第11位,本赛季的前6个主场,建业3胜2平1负,上一个主场0-1负于永昌,是建业本赛季第一次在航海体育场输球;辽足最近9轮比赛仅取得一场胜利,最近2轮负国安平力帆,本赛季的前6个客场1胜2平3负,不过唯一的一场客场胜利还是首轮比赛1-0战胜茅台。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12次交锋,建业2胜5平5负,处于下风。

  上半场仅开始2分钟,河南建业队就取得进球——河南建业队角球开到禁区,前点戈麦斯没有顶到球,无人盯防的尹鸿博后点头球攻门,皮球洞穿了张鹭把守的大门,1-0(进球视频) ,河南建业队取得梦幻般开局。第5分钟,伊沃角球开到中路,戈麦斯头球攻门,球顶高。第6分钟,邱卡前场拼抢放倒戈麦斯被出示黄牌。第12分钟,孙世林禁区外围远射,球打高。

  第20分钟,金泰延右路传中,邱卡禁区内头球攻门,高了。第22分钟,建业左路进攻,雷永驰连续过掉两人之后小角度打门,击中立柱弹出。第23分钟,辽宁队反击,邱卡左路拿球,扣过戈麦斯,大禁区线一脚打门,球打高。第31分钟,外力外围直接打门,球打偏。第37分钟,建业队右路快速反击,雷永驰带球突破,横传到门前,哈维尔门前射门,球打的太正,张鹭把球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河南建业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邱卡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第49分钟,丁海峰给到禁区,被门将单拳打出。第50分钟,外力反抢铲倒了孙世林,外力被出示了黄牌。第58分钟,建业队中场断球,尹鸿博带球突破交给伊沃,伊沃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球打偏。第67分钟,邱卡突破被戈麦斯拉倒,辽宁宏运队获得禁区前沿前场定位球,丁海峰任意球直接打门,秦升人墙附近吸引防守,门将吴龑没有任何反应,皮球飞入网窝,1-1,(进球视频辽宁宏运队扳平了比分。

  第72分钟,伊沃被金泰延踢倒,但伊沃倒地的时候有一个报复的动作,伊沃被出示了黄牌。第74分钟,邱卡前场踢倒戈麦斯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78分钟,胡延强后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79分钟,建业队右路斜传,徐洋头球摆渡,张鹭出击把球拿到。第82分钟,尹鸿博前场被踢倒,建业获得前场定位球,伊沃任意球直传,没能形成默契。第85分钟,吕建军放倒杨运吃到一张黄牌。第88分钟,李智超禁区外围打门,被张鹭没收。第91分钟,建业队右路斜传,徐洋头球摆渡,哈维尔抢点的时候,摔倒的时候球打在了手上,伊沃跟上补射破门,但是主裁谭海鸣哨,示意手球犯规进球无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1-1平。(镭与)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1-吴龑;3-吕建军、15-郑仁焕(20-萨哈拉 80′)、4-戈麦斯、33-毕津浩、13-阿不都外力;11-雷永驰(18-徐洋 64′)、8-尹鸿博、10-伊沃、6-李智超;9-哈维尔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15-宋琛(25-胡延强 64′)、30-金裕晋、5-杨善平、32-丁海峰;26-秦升、4-孙世林;20-金泰延、18-倪玉崧(21-杨运 45′)、10-波利(6-杨宇 92′);34-邱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1/n414166101.shtml report 48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