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根否认千万年薪签约新疆队:记者比我知道得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昨天《新京报》一则李根或千万年薪加盟新疆队的消息引发热议,不过据今天《北京晨报》的消息,李根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已经签约新疆队。

  据悉,在消息出来后,《北京晨报》记者第一时间向李根求证,他对有关“自己千万年薪加盟新疆队”的报道没有评论,但表示没有签约新疆。

  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在接受采访时称,对李根与新疆签约一事并不知情。而新疆方面也在消息传出后回应,双方“还没有”签约。对于转投新疆,李根本人则回复北京晨报记者“没有这回事”。

  从上赛季结束,关于李根的合同就格外受关注,他与新疆曾几度传出“绯闻”。当昨天消息再度出现,李根无奈表示:“现在记者知道得比我都多。”而这两个多月里,李根曾表态希望留在北京队,主帅闵鹿蕾也多次在不同的场合表达了希望李根留下的意愿。首钢俱乐部也一直在积极展开与其续约工作,但双方目前还没有完成续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1/n414182371.shtml report 414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昨天《新京报》一则李根或千万年薪加盟新疆队的消息引发热议,不过据今天《北京晨报》的消息,李根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已经签约新疆队。据悉,在消息出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