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自曝险成科尔助教 坦言适应NBA节奏不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骑士主帅布拉特
骑士主帅布拉特


  北京时间6月1日,来自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每日晨报》的消息,骑士主帅布拉特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去年夏天,自己差点成了勇士主教练科尔的助教。

  “听起来,这似乎有些讽刺,更像是个故事,回想当初,我们曾有过对话,我们都觉得非常适合在一起共事。我们都希望成为一支成功球队中的成员,去竞逐NBA的冠军,现在我们的想法成为了现实,不过大家却是各为其主了。”布拉特说道。

  “我和科尔认识已经有很多年了,我们属于同一个经纪公司,”布拉特继续补充道,“作为主教练,他在球队所做的事情令人赞叹,对于他执教球队的方式,以及将球员们捏合成一个团队的策略,我必须脱帽致敬。”

  根据数据显示,总决赛的对阵双方主教练都是第一年执教NBA,这样的事情,之前在历史上还从未发生过。而上一次,有菜鸟主帅带队杀入总决赛,还要追溯到1993年。

  但其实相比于第一年做教练的科尔,布拉特在来到NBA之前,已经在欧洲执教过20多年,无论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层面,他都获得过不少荣誉。

  不过布拉特也坦言,过去这一年,他适应NBA的节奏还是花费了不少精力,而在这其中,骑士助教团队给他的帮助特别大,“我来到这里后,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留下了之前教练组中的大部分成员,我很高兴他们都留了下来,和这些家伙一起工作,也让我的NBA执教经历更顺利。”布拉特补充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1/n414211594.shtml report 1200 骑士主帅布拉特北京时间6月1日,来自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每日晨报》的消息,骑士主帅布拉特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去年夏天,自己差点成了勇士主教练科尔的助教。“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