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牛小胜呼和浩特中优 状态复苏赛季首个两连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在熬过了赛季初的伤病潮以及红黄牌等负面影响之后,青岛海牛队终于迎来了“小宇宙”爆发。昨天下午,他们主场1比0小胜呼和浩特中优,本赛季首次取得主场两连胜,外援前锋拉基奇打进唯一进球。

  “用人荒”一直是本赛季前半段最困扰海牛教练组的问题。上周球队凭借一套残阵在主场艰难战胜新疆天山雪豹,中优则逼平了强大的哈尔滨毅腾,在积分榜上以2分的优势力压海牛。本周,实力接近的这两个对手之间上演“正面对话”,这无疑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

  上半时,主场作战的海牛队占据场上主动,却得势不得分。拉基奇先后两次浪费单刀机会,马龙也在中场结束前有一脚补射险些破门。易边后,海牛主帅宿茂臻突然改变策略,打起了防守反击,客队则选择大举进攻。这次变招果然奏效,在拉基奇和石哲先后错过偷袭得分良机之后,海牛队终于在第70分钟获得了进球:外援金承龙送出妙传,拉基奇禁区内头槌建功。 2分钟后,海牛队再次打出防反配合,不敢懈怠的中优外援萨利对带球的石哲放铲,结果被红牌罚出场。最终海牛队1球小胜,在积分榜上也完成了对对手的反超。

  赛后,宿茂臻坦言比赛打得很艰苦,尽管中优是一支升班马,但全场创造了许多有威胁的机会。“打新疆和呼和浩特这两场,都是6分的比赛,我们不仅不能输,就算打平,都会让自己在以后陷入被动。好在我们都赢了,而且都做到了零失球,防守有了起色。 ”在分析这两场比赛的重要性时,宿茂臻表示,球员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自信和耐心,两连胜是他们应得的回报。 “由于各方面原因,今年我们并不具备争前几名的能力,前几轮甚至跌入低谷。如今在俱乐部和球迷的支持下,球队正在走出危机。 ”他说,“尽管外界不看好我们,但海牛一直是一支很团结的球队,今后我们还会越打越好。大家的目标不会改变,首先是完成保级,然后就要全力争取前八甚至是更高的名次。 ”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1/n414212942.shtml report 822 在熬过了赛季初的伤病潮以及红黄牌等负面影响之后,青岛海牛队终于迎来了“小宇宙”爆发。昨天下午,他们主场1比0小胜呼和浩特中优,本赛季首次取得主场两连胜,外援前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