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天王拒国米宣布留队 惊曝万金油0价赴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曝图雷亲证欲留队


  由于“蛋糕门事件”,过去一年坊间一直有亚亚图雷离队的传闻,甚至早些时候舰队街爆料科特迪瓦巨星已与国际米兰达成加盟协议。就在眼看亚亚图雷穿上蓝黑军团战袍之际,却来了一个峰回路转,日前科特迪瓦巨星接受采访时确认,他今夏不会离开曼城。“球迷们不用担心,我今夏肯定会留队的。我的目标就是尽我最大能力来帮助球队。我相信,我的经验可以帮助球队。我也希望接下来几周或是几个月内,我们能引进高水平的球员,明年我们会是一支强大的曼城。”

  亚亚图雷接受采访时表示,下赛季他与曼城的目标是夺得欧冠冠军,“欧冠是曼城的一个重要目标,因为曼城已经太长时间都活在曼联的阴影下了。有时曼联的球迷总会说他们才是老大,因为他们已经赢过欧冠。我想带给球迷欧冠,我将为此尽我所能。”与此同时,此前与国际米兰展开谈判的亚亚图雷经纪人塞卢克接受采访时也证实,科特迪瓦巨星今夏留队,称他做出这个决定于金钱无关,“图雷决定留下,因为曼苏尔告诉他必须留下,曼苏尔告诉图雷,他仍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曼城不会考虑卖掉他。很多人说图雷只想要钱,事实上从不关钱的事,而是尊重的问题。”

  尽管亚亚图雷经纪人塞卢克否认因钱而拒绝国际米兰,但有消息指出,恰恰是科特迪瓦巨星的薪水是这桩交易流产的主因。对于亚亚图雷而言,即使决定留队,也要提升自身的竞技状态才行,过去一个赛季,正是他不给力的表现,导致曼城卫冕英超联赛失败。据统计,亚亚图雷过去一个赛季出场38次,仅攻入12球助攻1次,与2013/14赛季相比有天壤之别,帮助曼城逆转利物浦夺冠的赛季,科特迪瓦巨星打出了49场24球12助攻的惊人数据,从这方面来看,足以看出曼城本赛季的颓势。

  亚亚图雷宣布留队,而米尔纳确认离开伊蒂哈德,现年29岁的英格兰国脚与曼城合同今夏到期,尽管蓝月亮提供了一份周薪高达16.5万英镑的合同,但米尔纳仍旧执意离开。众所周知,米尔纳是一名万金油型的球员,可以出任中后场多个位置,是曼城队内关键的球员之一,过去一个赛季出场45次,攻入8球助攻9次,竞技状态不错,加之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故吸引了多支球队的注意。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曼城的同城死敌曼联已经加入米尔纳的争夺战,一旦范加尔将其签下,那么曼联和曼城之间的仇恨将会再添一笔。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1/n414227853.shtml report 1771  曝图雷亲证欲留队由于“蛋糕门事件”,过去一年坊间一直有亚亚图雷离队的传闻,甚至早些时候舰队街爆料科特迪瓦巨星已与国际米兰达成加盟协议。就在眼看亚亚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