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五年新合同盼留住莫拉塔 加薪阻皇马回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曝尤文五年新合同盼留住莫拉塔 加薪阻皇马回购
曝尤文五年新合同盼留住莫拉塔 加薪阻皇马回购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尤文图斯已经给锋线大将莫拉塔提供了一份丰厚的新合同,希望能和西班牙人续约至2020年。

  尤文本赛季已经取得国内双冠王,还有希望夺得欧冠冠军。莫拉塔的精彩发挥是斑马军团取得如此骄人战绩的重要原因。莫拉塔本赛季已经打入15球,在对阵旧主皇马的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比赛中都有进球,是尤文能晋级欧冠决赛的关键人物。

  莫拉塔在去年夏天以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皇马来到尤文,当时皇马和尤文签订的合同中有一条回购条款,银河战舰可以在今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莫拉塔,而明年夏天这一价格将提至3500万欧元。

  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尤文高层已经和莫拉塔的经纪人会面,并提供了一份五年的新合同,将从下赛季开始把莫拉塔的年薪提高到400万欧元,希望能够将这位年仅22岁的前锋留在尤文图斯竞技场,而不是回到伯纳乌。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1/n414230257.shtml report 987 曝尤文五年新合同盼留住莫拉塔加薪阻皇马回购据《意大利足球》报道,尤文图斯已经给锋线大将莫拉塔提供了一份丰厚的新合同,希望能和西班牙人续约至2020年。尤文本赛季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