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卖队友?费莱尼称天使适合巴黎 32场4球恐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每日邮报》:费莱尼称迪马利亚对于巴黎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每日邮报》:费莱尼称迪马利亚对于巴黎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曼联球员费莱尼在近日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迪马利亚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他是个世界级的巨星。”

  迪马利亚在2014年夏天以创纪录的6000万英镑身价空降老特拉福德,然而他在32场比赛中只打进4个进球,在场上的发挥也没能与自己的身价相符。因而,本赛季他也遭到了曼联球迷的批评和质疑。现在赛季已经结束,许多媒体猜测在曼联不如意的天使可能会考虑离队,而关于他和巴黎的传闻也已经不是一天两天。近日,在接受法国媒体telefoot的采访时,迪马利亚的曼联队友费莱尼说:“迪马利亚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他是个世界级的巨星。”

  爆炸头此言一出,立刻被法国媒体认为他是在确认迪马利亚将会转投大巴黎。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费莱尼随后不久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澄清了自己的观点,并对telefoot断章取义的行为感到很气愤。费莱尼在推特上表示:“看起来telefoot误解了我的意思啊!我说迪马利亚对于巴黎来说很不错,那是因为我认为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不错的!另外,我当时还说,如果我是他,我一定会选择留在曼联!”

  费莱尼称,自己从未表达过希望天使离队的想法,他对《每日邮报》表示:“他在皇马能取得成功,因而我认为他能在任何地方都取得成功。但如果你问我如果我是他我会怎么做,那我一定会留在曼联。”不久后,费莱尼又再次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重申了自己的观点:“迪马利亚对于任何一支俱乐部来说都是相当好的选择,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本赛季,范加尔的曼联取得了联赛第四的成绩,打入了欧冠附加赛,这和之前莫耶斯时期相比已经有了质的飞跃。而对于迪马利亚来说,他的英超处子赛季并不如意,尽管费莱尼已经再三强调自己的立场,但迪马利亚或许确实应该仔细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1/n414230474.shtml report 1470 《每日邮报》:费莱尼称迪马利亚对于巴黎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曼联球员费莱尼在近日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迪马利亚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将是
(责任编辑:韩阳) 原标题:卖队友?费莱尼称天使适合巴黎 32场4球恐离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