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哈公开信宣布离开桑普 曝将替贝帅掌那不勒斯

来源:搜狐体育
 米哈公开信宣布离开桑普


  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米哈利洛维奇将在今年夏天离职,而这位带领球队取得佳绩的功勋主帅可能奔赴那不勒斯执教,米哈伊洛维奇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表达了对于球迷的感谢。

  米哈伊洛维奇在2013年11月接过桑普多利亚的教鞭,当时这支意甲老牌劲旅在前12轮战绩糟糕,仅仅拿到9个积分,在意甲排名第17位,当米哈成为球队主帅后,他将自己严明的纪律性移植到这支球队身上,这让桑普多利亚旧貌换新颜,球队也最终实现了保级。本赛季,桑普多利亚表现出色,最终拿到了意甲第7名。

  在感谢信中,米哈利洛维奇写道,“亲爱的桑普球迷,谢谢你们可以在最困难的时候支持我,通过这封信,我希望你们明白我对大家的感情,我也想让你们了解我为何会选择离职。当我成为球队主帅的时候,球队的情况很不好,积分垫底。不过球队目前排在了第7位,我留下的是一支自信、出类拔萃的球队,这让我自豪。想要继续执教桑普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球队和球迷也非常喜欢我,不过这不利于我自己和球队的成长。13年成为球队主教练的时候,我曾经树立目标,如今这些都成为现实。目前,到了我接受另外一个挑战的时候了,谢谢球迷的支持和厚爱,这些都是钱无法买到的,也是我最为珍视的,祝你们好运,桑普多利亚加油。”

  虽然米哈利洛维奇没有在公开信里透露自己的未来去向,但是意大利媒体分析,他很可能接替从那不勒斯离职的贝尼特斯,西班牙人将成为皇马主帅,而米哈伊洛维奇很可能拾起那不勒斯教鞭。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1/n414231495.shtml report 1456  米哈公开信宣布离开桑普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米哈利洛维奇将在今年夏天离职,而这位带领球队取得佳绩的功勋主帅可能奔赴那不勒斯执教,米哈伊洛维奇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