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将士现身六一活动 与自闭症儿童互动献爱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申鑫将士现身特殊运动会 与自闭症儿童互动献爱心6月1日晚,上海申鑫队将客战北京国安,这又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比赛日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因此俱乐部方面留守上海的相关领导及精英梯队的小队员今天上午来到上海延安中学,参加青聪泉自闭症儿童“奔跑吧小星星”六一运动会,并与自闭症的孩子们互动,送上申鑫的球迷围巾。

  自闭症是一种先天性的儿童发育障碍,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常常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外表与其他儿童并无异样,但却无法与人正常交流,承受着旁人无法探知的不适与内心孤独;而他们的父母,往往从未听过孩子喊一声“爸爸、妈妈”,却为了他们倾其所有,陷入困境。

  这次的活动旨在让这些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欢度 “六一”,使他们获得一次难忘的运动会活动体验,从运动中、从足球比赛中得到成功的快乐,这有助于促进他们的康复。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邵坚毅代表俱乐部向小球员们赠送了小球衣,而队员们在与小球员亲密互动后也为他们送上了申鑫的球迷围巾。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积极参与此项活动,是希望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来吸引社会更多爱心人士的关注,了解自闭症和他们家庭所承受的压力,并能让更多爱心人士行动起来,帮助自闭症儿童,尽可能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22&paper.cmsUrl= report 1265 申鑫将士现身特殊运动会与自闭症儿童互动献爱心6月1日晚,上海申鑫队将客战北京国安,这又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比赛日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因此俱乐部方面留守上海的相关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申鑫将士现身特殊运动会 与自闭症儿童互动献爱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