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旧将打造青少年俱乐部 聘请意大利专家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作为前申花队球员,有线02队队长,姚力君在退役之后投身青少年培训事业,2013年专门成立了以青少年培训为目的的上海捷希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据记者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俱乐部的青训水平,俱乐部专门从意大利请来了著名的青训专家劳博托.罗西先生加盟。据了解,罗西加盟之后,将担任俱乐部队的主教练,负责俱乐部全部青训事务以及整个青训团队的构建。

  罗西先生在意大利足坛是知名的青训专家,获得意大利国家奥委会和意大利足协青少年教育机构颁发的青少年足球教练证书,拥有30年意大利青少年足球教学经历意大利多位知名球员都是由他挖掘培养。在他加盟之后,将以全新的带队理念,重新梳理俱乐部的整个青训课程,让孩子们享受足球快乐的同时,身心各方面都得到全面发展,为俱乐部构建一个更完整更符合现代潮流的足球培养体系。

  罗西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有很多不错的足球苗子,自己希望能够用纯正的意大利青训理念和多元化的训练方式,带领俱乐部所有中外教练员并全面提高各方面综合素质,将俱乐部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23&paper.cmsUrl= report 612 作为前申花队球员,有线02队队长,姚力君在退役之后投身青少年培训事业,2013年专门成立了以青少年培训为目的的上海捷希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据记者了解,为了进一步提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申花旧将打造青少年俱乐部 聘请意大利青训专家执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