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ew Balance Solar Eclipse Pack 跑鞋系列上阵

来源:搜狐体育

  日月合璧 蚀不可挡

  古语云:“日蚀在朔”,即农历初一朔日前后日蚀发生之时,太阳被月亮遮挡而成日月合璧之大观,呈现出蔚为壮观的天文奇象,令人过目难忘并为之惊叹。百年跑鞋世家New Balance受到日蚀发生时的震撼光影画面的启发,在专业跑鞋身上渲染日蚀光晕效果,推出New Balance Solar Eclipse Pack日蚀系列,助都市跑者在奔跑中从容散发“蚀”不可挡的夺目光芒。

  人类对日蚀的探索代表了一种对自身的人文关怀,一份对自然的可敬可畏,这种精神与全球专业跑鞋打造者New Balance对于跑步者的关怀与可敬不谋而合。本季New Balance Solar Eclipse Pack日蚀系列以Fresh Foam Boracay和Fresh Foam Zante两款专业跑鞋为载体,用银河星系装饰外底,大底在男女款上分别粉饰蓝色和橙色,在鞋身处运用日蚀光晕勾勒线条,呈现光与暗的交错对比,并随着日蚀的渐变,鞋身在黑暗中更呈现出自身的炫目光芒,带来强大的视觉感官冲击。纵使日月合璧,难掩光芒肆意。

  Fresh Foam Boracay

  为打造“软科技,全保护”而生的New Balance Fresh Foam Boracay,以独特的Fresh Foam中底技术结合而成的智慧型泡绵中底,让足底感受更为柔软而富有弹性;六角结构蜂窝型鞋底搭配银河星系效果,提供超强耐久助推力的同时,带来的光影视觉享受也不可小觑。蜂巢结构的支撑性与缓震性使“软”和“保护”得以共存,日蚀的光晕恰当着色在LOGO等细节处,并与跑鞋的柔软性达到内外相得益彰的效果,更带来一种灵动感。

 

  Fresh Foam Zante

  致力于为都市跑者创造“步步如流”的跑步体验和完美动态缓震跑步保护而生的New Balance Fresh Foam Zante,同样被着上了日蚀光晕的新装效果。脚踩银河星系的蜂巢缓震鞋底,达到了内部缓震支撑和外部匠心夺目的统一。流线型鞋身紧致包裹脚部,鞋面上分别在脚掌上部、脚后跟处及LOGO等细节处反射出日蚀光芒,凸显日蚀主题的同时又增添了鞋身外形上的流畅感。

 
 


 奔跑之途难免遇到种种阻碍或瓶颈,不要畏惧,即使蚀到全食也依然挡不住太阳的耀眼光晕。New Balance Solar Eclipse Pack日蚀系列,仿若焕然新生,令跑者即使在黑夜也依然释放出蚀不可挡的炫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1/n414233749.shtml report 2216 日月合璧蚀不可挡古语云:“日蚀在朔”,即农历初一朔日前后日蚀发生之时,太阳被月亮遮挡而成日月合璧之大观,呈现出蔚为壮观的天文奇象,令人过目难忘并为之惊叹。百年跑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